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东队在佛山享主场待遇 蒋兴权奇兵让记者惊呼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2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13日晚,佛山农商银行队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队,这也是佛山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他们在第一轮比赛中客场击败东莞马可波罗队。

  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佛山的主场票房一般都有保证。不过,由于联赛赛程确定比较晚,对于佛山队首场比赛的推广和门票销售上有一定的影响,加上今天佛山大雨降温,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受 到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以往赛季能够满座的主场留有不少的空位。

  由于今晚是佛山队第一个主场比赛,现场安排了一些开场节目,当地歌手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啦啦队也展示了文明加油的口号。比赛开始前,广东队的主将杜锋为已经效力佛山队的史鸿飞颁发了总冠军戒指。

  佛山队阵中有四名宏远队的前队员,分别是鞠明欣、史鸿飞、王镤和朱旭航,赛前新老队友也在场上有互动,鞠明欣和王镤,高尚和朱旭航相互之间打着招呼。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在佛山 客场作战,广东队却获得了现场观众主场般的欢呼,易建联亮相时,全场掌声。当广东队完成漂亮的进攻时,佛山观众都有欢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佛山队的兰多夫的名字念到时,观众雷 动,倒是念到主教练蒋兴权时,现场却显得比较安静。

  第一节比赛,蒋兴权排出了全华班阵容,曾令旭、鞠明欣、任骏威、朱旭航、郑准,其中有三名宏远队员,有记者指着出场阵容惊呼,“老蒋有想法,想看看第一节能否控制在10分以内,第二节用双外援冲击广东”。不过,佛山队的全华班还是出现了进攻上的问题,第一节仅仅拿下11分,11-25告负,只有罗智和朱旭航得分。第二节佛山队派上双外援,不过并没有起到奇阵的效果,上半场结束时,佛山队28-51落后23分,两名外援兰多夫和费奇加起来才13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