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大宝:赢印尼让全队信心更足 拿下沙特早日出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与印尼队的比赛,作为前锋的于大宝很努力,一次甚至回追了30多米在中圈附近用滑铲阻挡了对手的进攻,唯一的遗憾或许就是没有进球了。赛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球队赢球是最重要的,“现在全队的信心更足了。”

  当天的比赛,虽然坐镇主场,但国足的表现却相当被动。对此,于大宝表示,“可能大家之前有些压力,开场阶段有点紧,好在后面慢慢打开了。下半场中间一段确实有点被动,不过我觉得这并不是我们踢得多差,而是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做了一些调整。”

  谈到即将到来的与沙特队的比赛时,于大宝说:“沙特队现在小组第一,实力肯定在我们之上,不过我们主场作战以逸待劳,我们还是有信心拿下对手,力争早日出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于大宝 赢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