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训练备战气氛轻松玩溜猴 傅博一改严肃秀颠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晚国足主场1∶0战胜印尼队,然而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高层、国足队员、福特宝工作人员的心都没有放下来,因为昨晨0∶30开始的沙特队主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将直接决定国足的出线前景:如果沙特队取胜的话,国足19日主场战胜沙特队就能出线,即便不能战胜沙特队,只要客场不输给伊拉克队,国足也能出线。

  当前天深夜沙特队主场2∶1战胜伊拉克队的消息传来后,中国足协高层、国足队员、福特宝工作人员都长舒了一口气。在中国足协看来,沙特队战胜伊拉克队,给了中国男足两次出线的机会,国足应该出线无忧了。如此结果也让前来西安督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放下心来,度过了一个高兴的中午。据悉将于明年接管国字号球队的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昨天下午也偷空与媒体记者踢了半个多小时的足球,踢完球的魏吉祥心情非常不错,离开时满脸笑容。

  放下心头大石的不止足协和国足队员,还有众多媒体记者。获悉沙特队战胜了伊拉克队的结果后,前往陕西省体育中心采访国足的记者锐减,一批记者乘坐上午的飞机到成都观看了第二届甲A明星联赛。昨天16∶30,国足在内场训练时,一批记者与足协联队在外场鏖战,国足训练场外只有10多名记者,连15日到现场采访记者的1/10都不到。在大家看来,沙特队虽然连续4轮全胜,表现出很强的实力,然而该队却有西亚球队的通病,那就是出线后便会彻底放松。这让大家看到了国足主场击败对手的希望,“国足应该可以提前一轮出线。”

  昨天16∶30,中国男足在陕西省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训练。训练的气氛一改之前的紧张、凝重,显得相当轻松。昨天下午的训练内容有两个,一是球员分拨“溜猴”,过程中傅博更注重右脚的接传。记者注意到,圈中的两名球员有一个手里拿着蓝色丝巾,颇有几分丢手绢的味道;随后的练习则是35米内的对抗和射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球员吆喝声、欢笑声不断,如此氛围还是国足抵达西安后的第一次。代理主教练傅博也一改前几日的严肃,一个足球滚出场外,当一名记者踢回给他后,他还停球颠了几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