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主力轮休替补训练打对抗 孙祥伤愈有望战沙特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2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中国男足继续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训练,这也是为了备战接下来19日与沙特队的比赛。由于昨天刚刚进行了与印尼队的比赛,因此今天训练之中主力队员留在酒店调整,其他球员则在主教练傅博的带领下进行了分组对抗。

  按照亚洲杯预选赛的赛程规定,在11月15日、19日连续进行两轮比赛。中国队也是所在小组之中惟一一支能够连续主场作战的球队。像沙特、印尼都只能有一个主场,伊拉克更是连续两个客场作战,不过沙特与印尼都要长途奔波来到中国,相比之下中国队就没有旅途劳累所带来的体能消耗,这也是中国队与沙特队比赛之前的有利方面。

  考虑到昨天比赛的主力球员身体比较劳累,在16日的训练也没有让这些球员前往体育场,而是干脆留在了酒店调整恢复。只有守门员曾诚与另外14名球员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来到了昨天的比赛场地、陕西省体育场。

  中国队今天的训练以小范围的分组对抗为主要内容,看得出教练组也是希望这种有强度的训练让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们找一找比赛感觉,毕竟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这些替补球员肯定会有人得到出场机会甚至是可能进入主力阵容。

  在16日的训练之中,大家也看到老将孙祥也投入到训练之中,看得出孙祥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教练组也认为孙祥应当可以参加与沙特队的比赛。此外,像张稀哲、冯潇霆、王永珀也都有可能在19日的比赛之中挤身主力阵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