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戴杯决赛伯蒂奇/斯泰潘内克获胜 捷克2-1塞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3年戴维斯杯决赛在贝尔格莱德拉开战幕,坐镇主场的塞尔维亚队迎战卫冕冠军捷克队。首日战成1-1平后,在第二日进行的关键双打对决中,伯蒂奇/斯泰潘内克以6-2/6-4/7-6(4)战胜波佐雅克/泽蒙季奇,为捷克队再取一分,以2-1领先塞尔维亚队。

  为了让头号单打德约科维奇有更充沛的精力出战与伯蒂奇的第四场单打,塞尔维亚队在双打比赛中派上波佐雅克和泽蒙季奇,而捷克队显然是志在必得,由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继续搭档出战。比赛伊始,37岁的泽蒙季奇在首个发球局就遭遇破发,塞尔维亚组合开局不利。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捷克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第7局,波佐雅克/泽蒙季奇再陷危机,连丢四分遭二度破发,伯蒂奇/斯泰潘内克毫不手软,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2拔得头筹。

  次盘首局,塞尔维亚组合又是出师不利,虽然挽救了第一个破发点,可还是没能实现保发。捷克队再次取得2-0的领先。尽管波佐雅克/泽蒙季奇此后力保发球局,却始终没能逼出回破机会。伯蒂奇/斯泰潘内克牢牢把握住优势,发球胜盘局再次是利落地直取四分,6-4再下一城。

  第三盘的竞争明显更为胶着。波佐雅克/泽蒙季奇在第6局有过率先破发的机会,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首次拿到破发点,但是没能把握住。战成5-5平后,捷克组合在第11局也有过两次破发机会,同样被对手化解。双方展开抢七争夺。尽管波佐雅克/泽蒙季奇抢先取得迷你破发,建立3-1的领先,但是伯蒂奇/斯泰潘内克后来居上,连得四分,以5-3反超。最终伯蒂奇/斯泰潘内克7-4拿下这场耗时两小时12分钟的比赛,捷克队也得以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日的对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伯蒂奇 斯泰潘内克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