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青岛一年合同签约什 确定裁掉前美国高中天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消息,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报道称,青岛队小个外援约什-塞尔比在中国的征程划上了句号,据悉他已经被球队裁掉。而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约什-阿克格农决定重返CBA打球,他和青岛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

  上赛季在拥有麦蒂的情况下,青岛队表现差强人意,34轮常规赛仅取得8胜24负的战绩排名垫底。本赛季青岛队拥有3外援名额,球队期待取得佳绩,但联赛前3轮战罢球队却吞下3连败。这期间,曾被誉为美国高中篮球天才后卫的塞尔比表现不尽如人意,他场均出场24.2分钟交出22.3分3.0篮板3.0助攻2.3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2%。其中第3轮青岛队客场20分惨败北京队的比赛,塞尔比仅得到9分1助攻。

  塞尔比没有在队中起到应有的作用。怎么办?青岛队管理层的想法是赛季才开打,趁早换外援,所以球队通过经纪人联系了CBA常客约什。约什上赛季曾在小牛队短暂效力过,今夏他的想法是继续留在NBA。在加入到灰熊队训练营之后,约什并没有获得球队主帅和管理层的认可,所以在1个月前被灰熊队裁掉。

  现年27岁的约什来自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身高只有1米77的他具有超强的得分能力。过去3年,约什都在CBA打球,其中10-11赛季以及11-12赛季效力于东莞队;12-13赛季则在辽宁队打球。约什上赛季为辽宁队打了36场比赛,场均出场35.6分钟有29.0分3.1篮板2.3助攻1.9抢断入账。数据显示,之前3个CBA赛季,约什场均贡献28.8分。

  青岛队看中的是约什的得分能力,要知道前3轮球队在进攻端表现疲软,场均仅有91.0分入账,排在18支球队倒数第3位,仅高于吉林队和四川队。这并不是青岛队本赛季首次更换外援,因为季前赛表现欠佳,青岛队在赛季开打前用波多黎各中锋PJ-拉莫斯取代了厄尔-巴隆。这意味着,本赛季青岛队的3外援配置将变为约什、拉莫斯和马丹利。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赛季开局战绩不佳,所以青岛队内部出现了问题,诸如主帅纪敏尚不满亚洲外援马丹利单干。青岛队副总姜世伟之前明确表示:“如果他再这样不按照教练的安排打,那么我们真应该考虑换掉他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