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约翰逊25+11丁锦辉20分 浙江大胜八一取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2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CBA联赛第三轮较量继续进行。浙江稠州男篮主场以115-91大胜八一男篮,拿到新赛季三连胜。浙江队外援伊万-约翰逊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外加11篮板,丁锦辉20分,麦克尼尔18分;八一方面,王治郅20分8篮板,田宇翔19分,余晨14分。

  四节比分是(主队在前):23-20;31-13;37-21;24-37

  首节比赛开始,浙江男篮跳球拿到球权,外援麦克尼尔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利用罚球先拿两分;八一老将王治郅随后两度在内线造成杀伤,连罚带投拿下4分。浙江男篮进攻主 要由麦克尼尔完成,他的二次进攻得分和妙传张大宇的助攻帮助浙江男篮取得领先,丁锦辉在大郅面前表演的转身上篮也赢得满场喝彩。八一男篮开场后则以大郅作为进攻轴心, 但是他的高位策应传球却多次遭到对手抢断,韩硕也连续两次进攻出现走步违例的失误,导致球队以8-14落后。八一男篮随后作出调整,莫科的三分和余晨的上篮连追5分,但手感火热的丁锦辉连续命中两记远投稳定局面。该节最后两分钟,八一的田宇翔和浙江的鞠鹏先后打出“2+1”,浙江男篮最后一攻24秒违例。首节战罢,浙江男篮23-20领先八一。

  第二节浙江男篮由鞠鹏和曹飞连续强攻内线成功,八一队则凭借余晨的中投加以回应。浙江男篮的大外援约翰逊表现抢眼,自己不仅在篮下强攻制造犯规,还在篮下妙传张春军打出“2+1”。大郅重新披挂上场,很快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到25-31,迫使浙江队叫出暂停。暂停之后约翰逊接管比赛,他内突外投连拿8分,将浙江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此后八一男篮虽然由刘航初快攻制造了约翰逊技术犯规,但此时浙江队的得分势头已经不可阻挡。约翰逊命中三分、曹飞突破得手,丁锦辉也在快攻中送上双手暴扣!随着张春军在该节结束前上篮成功,浙江男篮以54-33大比分领先于八一男篮。

  半场比赛浙江队约翰逊得到12分,丁锦辉10分;八一队韩硕7分,余晨8分4篮板,王治郅得到4分4篮板。

  易边再战,浙江男篮乘胜追击,约翰逊禁区内连拿4分,余晨的补篮和莫科的三分虽然将比分缩小到了20分。但丁锦辉随即突破打三分成功,约翰逊也在反击中单手暴扣得手, 点燃了浙江主场球迷的热情。该节比赛浙江男篮队员全面开火,得分点的分散也令八一男篮的防守顾此失彼,随着麦克尼尔连得6分,浙江男篮在第三节还剩4分钟结束时已经取得 了30分的领先,胜负至此失去悬念。虽然重新上场大大郅打三分得手,但是曹飞的突破和张大宇的暴扣让八一队的努力化为无用功。丁锦辉的罚球将三节比分定格在91-54。

  第四节浙江男篮不依不饶,曹飞和麦克尼尔的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0分,此后丁锦辉等主力陆续下场休息,八一队也派上了克里木等新人进行锻炼,比赛进入练兵时间。两 队的年轻球员上场后表现活跃,夏钰博和克里木各自上演扣篮表演,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欢呼。田宇翔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德勒黑也冲击禁区成功,八一男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30分,但这些努力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结果。随着大郅终场前连拿7分,比分被最终锁定在115-91,浙江男篮主场以24分的优势大胜八一,取得常规赛三连胜。

  浙江男篮首发:张春军、邱彪、丁锦辉、张大宇、麦克尼尔

  八一男篮首发:韩硕、余晨、德勒黑、王磊、王治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