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疆双外援演队内飚分战 上海47分败走魔鬼主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21: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时,CBA联赛第三轮开赛时间最晚的一场比赛在新疆广汇队主场举行,前来挑战的客队是本赛季取得开局两连胜的上海玛吉斯队。本场比赛新疆主力中锋唐正东因膝伤未进入大名单。最终凭借两名外援的精彩发挥,新疆队以108-61大比分战胜上海队。四节比分分别是23-11、26-18、31-16、28-16(新疆队在前)。

  新疆队辛格尔顿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8篮板;哈德森得到29分6篮板;上海队得分最高的韦弗也只有15分,而且一部分还是在最后的垃圾时间得到的,蔡亮13分,杰克逊7分,队长刘炜0分。

  开场后,双方节奏都打得很慢,全是在阵地战中找机会,几次进攻未果后,9分半时哈德森中投为己队先砍2分。在杰克逊频频打铁时,新疆队打出7-0的小高潮。暂停后,蔡亮打破了上海队的得分荒,7-2。曾经在新疆队效力过的韦弗和杰克逊在这一节全都手感不佳,而前两场经常被嘘的哈德森打出了感觉,先后两记精准3分,还利用罚篮和突破,将首节得分提高到12分,一洗被主队球迷称为“广东卧底”的耻辱。上海队两名外援都没有打出感觉,队长刘炜更是5投0中。首节结束时,新疆23-11领先。

  韦弗用连得5分的强硬表现宣告了他的状态回归。但新疆队却打出了团队篮球的精髓,杨敬敏、辛格尔顿、张庆鹏接连得分,一时间上海队的防守队员顾此失彼,城门大开。在马坎得分后,新疆队打出了16-0的进攻狂潮,领先21分之多。张庆鹏十分活跃,不仅屡次送出妙传,还瞅准机会就在三分线外精准发炮。而韦弗虽然苦力支撑,经常把自己扔在半空后,采用高难度方式投篮,但毕竟这种方式得分概率较低。辛格尔顿这一节火力全开,单节拿下11分。上海队后来换上杰克逊,用其强突新疆内线,收到一定成效。最后半分钟,蔡亮两罚全中,将比分变成49-29。

  背着20分大坑,上海队进入下半时比赛,虽然比分落后,但上海队员个个手感不顺,得分都成了难事,打了3分钟,只有张兆旭勾手拿到2分。在辛格尔顿三罚全中后,新疆队又打出了10-2的高潮。每节开节都被对手打出高潮,上海队的防守简直是漏洞百出。曾文鼎、韦弗为上海队连得7分,但怎奈防守端完全遏制不住已经打疯了的辛格尔顿。最后几次进攻,上海队都没能把握机会,80-45,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张兆旭接球后进攻犯规。本来大唐因伤未能上场,给了苏伟和张兆旭一个正面PK的大好舞台,可惜两人本场在进攻端全是打酱油级表现。9分20秒,前三节毫无亮点的西热力江突入禁区,在被杰克逊拉倒的情况下,仍然投中,打成2+1。哈德森和辛格尔顿把这一节彻底变成了飙分竞赛,在上海队的防区内尽展十八般武艺。最后时刻韦弗接连得分,但对于整个战局已经是无关大碍。最后新疆以108-61大胜,终结上海连胜。

  双方首发球员

  新疆:哈德森、杨敬敏、西热力江、俞长栋、苏伟

  上海:刘炜、蔡亮、韦弗、杰克逊、张兆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