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盖帽王只打一节好球 单节19分也难拯救他命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22: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轮战佛山一役,拉米扎纳发挥出了他加盟四川以来的最高水准,砍下33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却依然无法改变四川输球的命运。拉米扎纳在场上高开低走,首节砍下19分表现神勇,助球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后面三节里却发挥平平仅砍下14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队惨遭逆转。拉米扎纳未来在四川的命运,也随之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本赛季前两轮的联赛里,拉米扎纳的发挥平平。首战面对卫冕冠军广东仅砍下11分3篮板,眼睁睁的看着球队以53分的劣势惨败。次轮战上海时14分13篮板的数据也难言优异,毕竟在CBA赛场上外援大多能砍下二三十分。雄心勃勃的四川遭遇两连败,这也令俱乐部动起了更换外援的念头,拉米扎纳必然是首当其冲。之前便有传闻,称四川欲以迪奥古换掉拉米扎纳,这位前CBA赛场上的盖帽王也面临着丢掉饭碗的危险。

  本轮哈达迪依然无法出战,也令拉米扎纳再度扛起了球队。首节比赛里,拉米扎纳确实担当起了撑起球队的重任。四川能够在首节里奠定领先优势,所依赖的正是拉米扎纳的出色发挥。无论是在场上的跳投、快攻还是内线的强打方面,拉米扎纳皆展现出了高水准。尤其是在同对方内线兰多夫的对话里,拉米扎纳也是占尽上风!还在对方身上打成了2+1。毫无疑问,这是拉米扎纳征战CBA赛场以来打出的最佳一节。拉米扎纳单节砍下19分,也令四川取得了两位数优势结束该节,从而看到了取得首胜的希望。

  但拉米扎纳经过癫狂的第一节后,并未在后面的比赛里延续神奇表现,致使他在后面三节的表现有明显的下滑迹象。最为明显的则是在得分方面,后面三节拉米扎纳总共得到14分,加起来尚不足首节多。反观首节仅得到5分的兰多夫,则在后面的三节比赛里大发神威,疯狂砍下37分。两相径庭之下,也令拉米扎纳在后三节面对兰多夫时屡屡吃瘪,同兰多夫的对话也从优势转化成劣势。

  尤其是在末节比赛里,当落后的四川队急需要拉米扎纳站出时,他却并未顶住压力。他在末节时仅得到6分,且得分基本集中在前半节。即便是兰多夫在随后累积6次犯规被罚下后,拉米扎纳也依然没有在进攻方面有太多建树,这也招致四川在最后时刻内线疲软,未能抓住对手内线核心被打下去的机会实现逆转。

  尽管拉米扎纳这场比赛的数据,相比之前两轮着实可观不少。但拉米扎纳除了在首节时展现神勇外,剩余的时间里并未延续这样的表现,整体风头也被兰多夫盖过,这也令他全场表现不够完美。随着四川开赛之初便三战全败,冲击季后赛的难度逐步增大,拉米扎纳究竟还能在四川队效力多久,也随之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盖帽王 拉米扎纳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