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浪投+无脑失误!哈登失信任 关键时真不如书豪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3: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霍华德扛起了第一节,林书豪扛起第三节,让哈登保留体力到关键时刻来决定比赛的胜负。但即使这样,哈登在加时赛上依然是失误多于贡献,乱枪打鸟加无脑失误表现让他失去了教练的信任,麦帅随后让林书豪掌管火箭的进攻,最终以110-104的比分击败猛龙。

  本场比赛火箭的进攻节奏有了明显的改变,哈登不再是第一进攻点,在比赛一开始出手权主要交给霍华德,哈登主要负责策应,他直到过了将近4分半钟时才开始出手,而且还是在外线接到帕森斯传球后的三分投篮,然后直到两分多钟后哈登才出手第2次,这次还是三分球。整个首节,哈登只得到5分,除了这个三分球外,他还造犯规命中2个罚球。

  本来麦克海尔教练安排的是哈登在关键时刻主导火箭的进攻,比如说第四节还有1分36秒时,哈登一条龙突破篮下,久违的上篮终于到来,这是哈登本场的第15分。火箭最后一次进攻,毫无疑问还是哈登突破,可惜他急停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其实这次投篮哈登本可以分球给位置更好的林书豪,但他并没有这样做,而是选择自己面对防守强行出手.这也就是哈登本场比赛的缩影,他虽然有不错的表现,但在进攻选择方面问题多多。

  加时赛上哈登助攻林书豪命中三分,自己又2次罚球命中,第二个加时赛上哈登也曾经连得7分,不过这偶尔的闪亮并不能掩盖哈登整体的低迷,他在加时赛上先是强打导致进攻犯规,随后强行出手三分球不中,接着又是突破到内线上篮不中,随后又是在乱战中丢球……

  这样的表现让麦帅下定决心更改主攻手,林书豪临危受命,于是我们在加时赛上多次看到哈登将球交给林书豪处理的镜头。林书豪比哈登更稳定,首个加时赛5分,第二个加时赛4分,而且更重要的是他没有哈登那么多无脑失误,火箭最终艰苦的赢下比赛的胜利。

  哈登在48分钟的时间内得到26分10次助攻,命中率为19投7中,另外还有3次抢断,但是他全场失误达到6次,其中有2次是在关键的加时赛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