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队医临时驰援国足 有助于冠军国脚尽快恢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日下午4点半国家队的训练转移到陕西省体育场的内场进行,除了孙祥和黄博文之外,其他的7名恒大国脚全部参与到国家队的分组对抗当中。这也是国家队集结以来,阵容最为完整的一堂训练课。

  恒大队的9名国脚,7人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其中荣昊、郑智、冯潇霆、郜林四人很可能成为中印之战的主力。荣昊和郜林两人在亚冠决赛中都是替补,荣昊一分钟没打,郜林也是下半场替补出场,两人的体能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而郑智和冯潇霆打满全场,体能和精神力对于两人是很大的考验,对此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也有记者问了郑智,对此郑智表示,胜利和亚冠冠军是冲淡疲劳的最佳药方。而谈到注意力的问题,国足队长比赛,自己早就说过,国家队比赛是最重要的,高于俱乐部比赛。言外之意自己绝对不会有任何放松。

  目前恒大国脚中三人带伤,今天的训练黄博文只能在球场边慢跑,而在比赛中被铲伤的孙祥今天虽然来到了训练场,但是也只能跟随体能训练师在休息室进行牵拉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孙祥表示,自己可能要再过几天才能够慢跑。

  很多观看了亚冠决赛的球迷都惊讶于孙祥在被铲伤后,队医给孙祥现场注射,然后孙祥又坚持打完全场比赛。记者也问及孙祥到底注射的是什么药物,对此孙祥笑言:“其实没啥神秘的,就是止疼药,不过传统的是药片,这次是液体的。”

  另外一名伤员是曾诚,尽管还能够跟队训练,但是曾诚的脚腕伤势并没有痊愈,对于能否出战中印之战,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表示现在还不好说,“因为距离比赛还有几天时间,要看恢复情况才知道。”

  另外记者了解到,昨天晚上一名恒大队医悄悄飞抵西安,帮助恒大国脚尽快康复,这名队医叫康克宝,是恒大三名队医中的一个。而记者也查阅了国足集训名单,本次集训国足总共召集了4名队医,并没有康克宝的名字。一名恒大队员告诉记者,可能还是临时调康大夫过来帮忙吧,因为我们这几个队员多少都带点伤,“对于我们的伤情,康大夫比较清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