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球迷点焰火欢迎恒大国脚归来 高呼"恒大是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家队10日一天两练,10日晚上的训练安排在晚上7点开始,恒大9名国脚全部抵达,并出现在训练场。而此前一天前往广州观看恒大队亚冠决赛的主教练傅博也回到西安。因为前一天为中国足球捧回了亚冠奖杯,恒大国脚受到了西安球迷的热捧。

  尽管国家队的训练安排在了晚上进行,但是仍有数百名球迷在陕西省体育场外场等待。郜林等人一走下大巴,立即受到了球迷的围堵,球迷一边索要签名,一边呼喊着心目中英雄的名字。

  而在训练开始后,围拢在场地外的球迷也并没有散去,在个别球迷领袖的带领下,一边观看训练,一边高喊起“恒大是冠军”的口号,这样的口号出于外的球迷之口,确实非常罕见。还有球迷点燃了专门准备的焰火,现场陷入一片欢腾。

  对于西安球迷的热情和推崇,几名恒大国脚显得非常受用。一边慢跑一边挥手向球迷致意,而当球迷高喊“恒大是冠军”的口号时,正在场边慢跑的郑智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还小声地与身边的冯潇霆窃窃私语几句。看得出来,这个亚洲冠军的头衔,让恒大球员正逐渐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体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