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傅博:不会再征召新人 为恒大国脚安排针对训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日的训练结束之后,傅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国家队员已经全部到齐,尽管受到一些伤病的影响,但是国家队不会再征调新的队员入队,因为其他队员已经放假,身体情况有所下降,短期也无法跟上国家队的训练。

  “因为其他很多队员都放假了,所以我们也不会再征召其他队员入队。另外我们还是考虑队伍的完整性,我们发这份名单,就是为两场比赛做准备,虽然有些队员还有些伤病,但是我们觉得目前的人手可以完成这两场比赛。”谈到这个问题傅博表示。

  23年前辽宁队曾经代表中国出征亚俱杯,并最终夺冠,傅博也是当时球队的医院,谈到这个问题,傅博表示,这次恒大的亚冠冠军,含金量更高。“23年前我们拿到过冠军,这回我们又一次拿到冠军,这次的冠军可能含金量更足,我们在进步,赛制也在改革,跟23年前不一样。决赛对大家心理上考验很大,迈过去会有更大的进步,所有队员都经受住了这种考验,在场上正常发挥。”

  今天下午4点多,恒大国脚飞抵广州,与国家队汇合,他们的身体状态和准备情况与其他16名国脚并不一样,谈到这一点,傅博表示,会通过有针对性的训练,将每个队员的身体状态拉平。“我们这几天会通过针对性更强的训练把每个队员拉平,有的队员可能需要加量,有的队员需要减量,队员打了很多比赛,身体非常疲劳,但是从积极的角度去想,我觉得我们的队员一直保持着一个比较好的比赛状态。”

  有记者问及恒大夺冠对国家队有什么样的启发和积极意义时,傅博表示,恒大夺冠的意义自己已经不想多说,因为“所有报纸的头版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也想带领国家队走得更远,我上次也讲过,我发愁没有这个能力,我希望自己能带队做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