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国脚回归国足 郑智:国家队比赛永远最重要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新华网消息:11日下午,恒大国脚归队后,正在西安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国家队首次以齐整阵容在陕西省体育中心内场进行训练。在前几日恢复性训练的基础上,当天的训练加入了分组对抗和半场攻防演练,从现场情况看,国脚们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较好。


    11日下午西安下起了小雨,气温较低。训练从16时30分开始,约500多名球迷涌上陕西省体育中心看台为国家队加油,刚刚在亚冠赛场上折桂的恒大球员受到了球迷的格外欢迎。简单热身之后,球队进行了有球训练和分组对抗,但训练强度并不大。黄博文等几名恒大球员仍以恢复性训练为主,郑智、冯潇霆等则加入了分组训练。

    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队长郑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刚刚参加完亚冠决赛,身体有些疲惫,但夺冠带来的喜悦足以冲淡身体的不适。登顶亚冠不仅对恒大球员意义非凡,也提升了中国足球人的信心。归队后,国家队的队友、教练员都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谈及即将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郑智说,国家队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这两场比赛非常关键,不仅关系到国家荣誉,也对球队的出线形势、小组排名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2014年到2015年期间,国家队只有这一项重要赛事,我们会认真备战,拿到需要的积分,顺利进入亚洲杯。”

    12日,国足将进行封闭训练,15日晚,球队将坐镇陕西省体育中心迎战印度尼西亚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