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FIFA关注中超落幕:恒大勇猛 从新星看到国足希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FIFA官网截图

  FIFA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13赛季中超联赛在上周日落下了大幕,广州恒大完成了三连冠,而武汉卓尔和青岛中能不幸降入了中甲联赛,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对中超的落幕进行了关注,他们认为几位年轻中国小将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未来。

  文章指出,恒大四周前就提前三轮锁定了中超关键,但在周末对阵卓尔的比赛中依然5-0大胜,恒大成为第一支中超三连冠的球队,这让他们在周末与首尔FC的亚冠第二回合决战中提升了信心。同时恒大还有望夺得今年足协杯的冠军,成为中超史无前例的三冠王。

  去年恒大还感受到了江苏舜天带来的威胁,但是今年恒大从开局就显得锐不可当,虽然23轮不敌泰达,但是他们很快拿下了冠军点,并在客场4-2击败山东鲁能锁定冠军,郑智为首的7名国脚成为球队的重要力量,加上出色的外援。埃尔克森24球那些金靴,穆里奇亚冠打进13球,已经刷新了纪录,孔卡也打进了14球。

  FIFA官网表示,由于恒大的优势,球迷转而关注亚冠联赛资格的争夺,鲁能早早锁定了亚军,国安击败人和夺得了第三名。而在降级队方面,去年联赛亚军在最后一轮还在为保级而战,赛季初表现出色的青岛中能与武汉卓尔一起降级。

  最后FIFA指出,虽然外援表现很出色,但是一些年轻中国球员的表现让球迷看到了国足的希望。武磊中超处子赛季打进15球,舜天的孙可以及二次转会加盟恒大的郑龙也有出色表现。张写着打进11球,是北京国安的二号射手,他成为成长为首都球队的核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