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惨淡一败也有亮点 底薪斗犬19+5单挑盖保罗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1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0日,火箭主场以94-107不敌快船,本场比赛贝弗利继续首发登场,全场贡献19分5个篮板4次抢断。如果说休城本场比赛还有什么积极因素的话,那便是贝弗利的表现了。

  贝弗利的优点是什么?一对一超强的防守,对于联盟里的所有控卫来说,他都是鬼见愁式的存在。而保罗今天便尝到了贝弗利的厉害,最典型的一幕便是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次攻防,保罗弧顶持球单打,贝弗利一路跟防,杀到篮下后CP3虚晃后刚想出手,却不料贝弗利腾身而起直接送出大帽!保罗一对一单挑遭封杀,这种情况在联盟里极其罕见。

  要说被劈头盖脸大帽,已经足够丢脸,更丢脸的是易地再战的第三节,保罗甚至正面被贝弗利直接抄球成功,并直接完成快攻一条龙。而这一球也让保罗有些恼羞成怒,甚至直接就与贝弗利较上劲了。底薪球员能让联盟第一上火,是否觉得很不可思议?

  但贝弗利却做到了,甚至于这仅仅只是全场比赛,小贝对于保罗贴防的一个缩影。CP3当然能在贝弗利头上得分,比如下半场刚开始阶段的那次三分进攻,可贝弗利对于保罗的限制却是摆在台面上的,遥想双方上一场交手,保罗以一己之力就把火箭玩的团团转……

  防守端如同狗皮膏药,这是贝弗利的优点,但组织进攻,就非他所长了。与林书豪的眼光六路相比,贝弗利在进攻端也总是摆出一副时刻与对手拼命的架势。不过即便小贝缺少组织才华,当个定点投手却是十分合格。第二节开打后他连续三分飙中,两次来自于卡斯比的传球,另一次则来自林书豪的妙传。

  同时更需要指出的是,热血男贝弗利几乎是每球必争,哈登一次浪投打铁后,火箭全队都已经准备退防,但贝弗利却如同一条斗犬般窜了出去,拼着命将篮板“叼”到手中。而第三节刚开打,小乔丹一次漫不经心的后场传球,又被贝弗利直接抢走。这真是让人感慨,贝弗利这家伙,好像浑身上下有用不完的劲似的。

  全场比赛,贝弗利贡献15分5个篮板3次助攻,另有4次抢断,对于一位底薪男来说,这绝对是相当不错的数据。尽管火箭下半场崩盘输球,但贝弗利的态度却令人动容,哪怕打到败局已定的最后一刻,他都没有放弃,事实上这种态度,也恰恰是贝弗利如今在联盟里安生立命的根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