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罗伊斯任意球奥利奇世界波 多特1-2负狼堡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0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点击观看比赛回放:上半场 下半场 

  11月9日22:30,德甲联赛第十二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打响,上半场罗伊斯伤停补时阶段任意球直接破门,多特客场1-0领先,下半场罗德里格斯任意球破门,奥利奇世界波得分,最终多特蒙德客场1-2不敌沃尔夫斯堡,十二轮比赛9胜1平2负积28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拜仁4分。

  本场比赛欧冠伤停的胡梅尔斯回到了首发阵容当中,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则因为肠胃炎没能进入大名单,上半场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8分钟卡利朱里犯规就吃到黄牌,第10分钟奥巴梅扬接队友后场长传没有越位,进入禁区小角度一脚射门打偏,第12分钟本德防守也吃到黄牌,第22分钟狼堡获得上半场最好机会,佩里西奇禁区中路接队友右路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24分钟胡梅尔斯也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第31分钟,沃尔夫斯堡右路传中,梅多耶维奇在点球点附近抢点射门,皮球再次偏出,第38分钟,沙欣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莱万接到队友争顶下来的皮球一脚转身射门打高,第42分钟,苏博蒂奇在一次防守争抢中受伤,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替换下场,伤停补时阶段,姆希塔扬前场突破被放倒,多特蒙德获得左侧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罗伊斯一脚漂亮的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入球网,上半场多特蒙德客场1-0领先。

  下半场第53分钟,多特蒙德快速反击,莱万右路突破将球传给后点的姆希塔扬,后者再将球回做给中路插上的奥巴梅扬,加蓬前锋一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偏门而出。第56分钟,罗德里格斯前场右路35米开外任意球传中,结果中路抢点的队员谁也没能碰到皮球,球直接飞入了球门后角,1-1。

  扳平比分后沃尔夫斯堡继续掌握场上的主动,第69分钟,奥利奇前场右边路接队友传球,面对施梅尔策的防守向左路内切,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打出了世界波,皮球直飞远角,魏登费勒毫无办法,2-1,沃尔夫斯堡反超比分。第70分钟多特蒙德再次获得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罗伊斯直接射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和横梁的交界处弹出!第81分钟姆希塔扬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纳尔多35米开外一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罗伊斯和裁判争论也吃到黄牌,最终多特蒙德客场1-2不敌沃尔夫斯堡,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拜仁4分。

  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2-奥赫斯、25-纳尔多、31-科诺赫、34-罗德里格斯/6-梅多耶维奇、22-古斯塔沃/7-卡利朱里(86' 4-舍费尔)、27-阿诺尔德(90' 29-波拉克)、9-佩里西奇/11-奥利奇(79' 12-多斯特)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9-施梅尔策、15-胡梅尔斯、4-苏博蒂奇(45' 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9-格罗斯克罗伊茨/18-沙欣、6-本德(76' 7-霍夫曼)/17-奥巴梅扬(45' 34-杜克施)、10-姆希塔扬、11-罗伊斯/9-莱万多夫斯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