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里尼奥:不会接受阿扎尔道歉 托雷斯两周后回归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穆里尼奥又一次展示了他的执教风格!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阿扎尔因丢失护照缺席训练课的问题向穆帅提问,葡萄牙人干脆利落的表示,阿扎尔已经向他本人和球队道歉,但他并不接受这次道歉。

     穆里尼奥解释道:“在这件事发生后,他的反应不错,他向我和俱乐部做出了道歉,当然我不会接受这种道歉,因为我绝对不能接受发生这样的事情。当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现在他已经准备好要在周末出场,他很渴望比赛,我很高兴他重新回到球队。”

     穆里尼奥再次重申了这件事的性质:“在技战术的角度说,对沙尔克这么重要的比赛不让他上场是很冒险的,因为他能够帮助到球队。但对一个主教练来说,你不得不做这样的冒险决定,即便这场比赛事关出线。除此之外,这件事对球队本身没有什么影响,剩下的需要球员去处理,不能上场对他来说当然是最坏的结果。”

     据悉,阿扎尔上周末回到法国观看了老东家里尔同摩纳哥的比赛,原本他计划当地时间周一早晨赶回英格兰,结果却因为忘带护照误了时间,以至于没能赶上一堂重要的训练课。穆里尼奥解释了自己处理这件事的理由。

     “阿扎尔是个好孩子,在那段时间他本不该去国外,结果还弄丢了护照。这件事其实很清楚,他知道自己犯了错,但这不是多大的事情。每个人都知道我的决定是什么,对我来说,球队的纪律某种程度上比一场比赛的结果更重要。”

     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对球队在周中欧冠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沙尔克的过程和结果尽管不是最好的,但球队表现的很稳定,这场胜利很及时,我们正需要在输球之后做出这样的回应。每当我们失去球权,所有的队员都会争取抢回皮球,一旦反抢成功,我们推进的速度很快,很有侵略性。”

     “对纽卡之前的比赛,我们的球员都展现出很好的战术纪律性,我希望他们能够再强硬一些,再投入一些,再凶悍一些。如果他们能够有正确的心态,就像对沙尔克做到的那样,我坚信这会让他们变成更强的一支队伍。”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托雷斯因伤将缺席一个月的时间,穆里尼奥透露正常情况下复出只需要两周时间:“现在他的恢复情况不错,如果一切顺利,在国际比赛日之后他能够回到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