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7日综述:费德勒取首胜 小德2连胜提前晋级4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6: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结束第四个比赛日较量。 男单,瑞士球王费德勒以6-4/6-3力挫法国天才加斯奎特,而塞尔维亚的德约科维奇以6-3/3-6/6-3战胜德尔波特罗,这样同为1胜1负的费德勒和波特罗将在最后一轮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男双,首次参赛的多迪格/梅罗两连胜提前出线,而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取得了首胜。

  男单:费德勒获取首胜 将与波特罗争一个四强名额

  六次赛会冠军费德勒延续着最近三周的良好状态,轻松地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了继2007年后再次入围总决赛的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取得了今年在O2球场的首胜。费天王将在下轮对阵德尔波特罗,争夺一个出线权。详细>>>>>>

  另外一场比赛,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迎来劲敌德尔-波特罗的挑战。两人再次激战至决胜盘,德约科维奇最终以6-3/3-6/6-3取胜,取得小组两连胜的同时也率先取得出线权。详细>>>>>>

  男双:多迪格/梅罗首次参赛即进四强 布莱恩兄弟首胜 详细>>>>>>

  男双第二轮的较量非常精彩,两场比赛都是通过抢十才分出胜负。首次打进总决赛的多迪格与梅罗在耗时79分钟后以6-3/3-6/10-2击败了2011年赛会亚军、波兰组合费腾斯博格和麦考斯基,取得小组赛的两连胜并提前出线。第六次入围年终总决赛的费腾斯博格/麦考斯基曾在2011年进入过决赛,不过输给了米尔尼/内斯特。他们在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战绩只是29胜22负。

  在晚间,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在挽救一个赛点后以7-6(3)/1-6/14比12险胜奎雷西/罗约尔,将出线命运紧握在自己手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