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总决赛多迪格/梅罗提前进4强 布莱恩兄弟获首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6: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8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继续第四日较量。小组赛第二轮,世界排名第三的多迪格/梅罗以6-3/3-6/10-2战胜了波兰组合费滕斯伯格/马托沃斯基,豪取小组赛两连胜,提前晋级四强;头号种子、美国布莱恩兄弟以7-6(3)/1-6/14-12击败奎雷西/罗约尔,获得首胜,保留出线希望。

  多迪格/梅罗6-3/3-6/10-2费滕斯伯格/马托沃斯基

  来自克罗地亚的多迪格和巴西的梅罗自配对以来拿到了一个冠军,本赛季的战绩为23胜17负。小组赛第二轮,他们迎战世界排名第8位的波兰组合费滕斯伯格/马托沃斯基,从排名上来看,多迪格/梅罗高于对手,而且这对组合击败了美国强档布莱恩兄弟,气势正佳,这场比赛多迪格/梅罗更被看好。

  首盘比赛,多迪格/梅罗进入状态较快,他们成功破掉了费滕斯伯格/马托沃斯基的发球局,以5-3领先。第九局,多迪格/梅罗顺利保发,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不甘失败的费滕斯伯格/马托沃斯基加强了接发的攻击性,而且有效控制住失误,他们凭借关键的一次破发,以6-3还以颜色。抢十争夺中,多迪格/梅罗牢牢掌控场上的主动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0-2胜出,最终多迪格/梅罗以6-3/3-6/10-2击败费滕斯伯格/马托沃斯基,豪取两连胜,晋级四强。

  布莱恩兄弟7-6(3)/1-6/14-12奎雷西/罗约尔

  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在本赛季状态不错,拿到了11个冠军,但他们并非没有对手,总决赛首轮,布莱恩兄弟就输给了多迪格/梅罗,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小组赛第二轮,布莱恩兄弟迎战奎雷西/罗约尔的组合,无论从排名、比赛经验以及配合的默契程度来看,布莱恩兄弟都高出对手一筹。如果拿下这场比赛,布莱恩兄弟将取得对阵奎雷西/罗约尔的七连胜。

  这场比赛双发打得较为艰苦,首盘一直拼到了抢七争夺,布莱恩兄弟依靠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网前技术拉开比分,并以7-6(3)拔得头筹。第二盘比赛,布莱恩兄弟突然没有了手感,自身的失误开始增多,他们的发球局屡次遭到破发,结果被奎雷西/罗约尔以6-1扳回一城。抢十争夺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10平一直战成12平,最终经验丰富的布莱恩兄弟把握住关键分,美国组合以14-12的高比分惊险胜出,从而以7-6(3)/1-6/14-12险胜奎雷西/罗约尔,收获小组赛首场胜利,保留晋级四强的希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多迪格 布莱恩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