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德勒:满意今天取胜 想出线很难打好对波特罗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第四日较量。小组赛第二轮,六届赛会冠军、瑞士球王费德勒挥霍了7个破发点,以6-4/6-3击败法国天才加斯奎特,目前费德勒的战绩为1胜1负,继续保留晋级四强的希望。

  此前两人有过12次交手,费德勒10胜2负战绩占优,加斯奎特只在土场上赢过瑞士人,在硬地场上费德勒取得了全胜。今天的比赛,费德勒尽管浪费了7个破发点,但还是轻松取得一场胜利,赛后瑞士天王表示非常满意。

  “我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费德勒说:“理查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格和漂亮的击球。”

  目前小组赛的战绩费德勒1胜1负,还有晋级四强的希望,他也表示接下来对阵德尔波特罗的比赛将非常关键。

  费德勒说:“想要出线还是很艰难的,我输掉了第一场比赛,这也给我了更多的压力,这是一个大型的赛事,我希望在对阵胡安-马丁的时候保持下去,会有很多需要发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