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肌肉惊呆全世界! 2神图揭示C罗超人进化史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罗肌肉对比图

  C罗肌肉对比图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张C罗的肌肉神图,时隔3年的对比图,对此了C罗的肌肉进化史,让人不禁感叹葡萄牙人可谓是成长中的超人。

  上周皇马在主场7比3击败来访的塞维利亚,C罗上演帽子戏法,高举双手是葡萄牙人最常见的一个庆祝动作。就是这时,媒体拍摄下一张C罗庆祝图片,两侧的肌肉清晰可见。就在3年前10月,C罗也曾被媒体拍摄到类似高举双手的庆祝动作,经过对比令人惊奇地发现,C罗胳膊两侧的肌肉明显结实了一倍!

  C罗已经不再是球场上那个奶油小生,他的力量跟爆发力是他立足欧洲足坛的根本。今年夏天的一场热身赛,C罗曾经因为一脚任意球踢到场边观众身上,导致该球迷手臂骨折。今年夏天C罗在迈阿密晒太阳的时候,游艇裸晒,健硕的肌肉让人羡慕,英媒体感叹葡萄牙人犹如超人,胸部跟双壁肌肉群格外发达,俨然一副超人的模样。

  而在平日的训练的课上,C罗也曾展示出自己惊人的肌肉。有一次他静静地一个人站在那里,两只腿站直了莽足了劲,只见左腿的青筋根根冒出,一个个非常突出,有种血管要爆的感觉。C罗这幅摸样,特别像日本漫画《龙珠》的主角比克大魔王等人在集气的画面,时刻会爆发出巨大能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进化史 肌肉群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