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杨驾车发生交通事故 涉嫌无证驾驶警方调查中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杭州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3日,杭州有媒体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游泳奥运冠军孙杨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并因涉嫌无证驾驶被交警带走。记者向有关部门求证获悉,孙杨确实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video

   浙江省媒体《青年时报》的微博称:“今天14:10左右,杭州延安路体育场路路口,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与一辆900路公交车发生刮擦,围观群众发现,卡宴驾驶员竟是奥运冠军孙杨。据传,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人已被交警带走,目前仍在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杭州市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3日下午,孙杨确实驾车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至于其是否存在无证驾驶的情况,交警部门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