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菲尔普斯赞孙杨有天赋 谈“触电”:感觉很不错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2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即便已经离开了让他成名的泳池,但来到上海的菲尔普斯依旧是媒体争相采访的“巨星”。谈游泳、谈孙杨、谈高尔夫,除此之外,菲尔普斯还谈了自己此前拍摄电视剧的感受。在被问到自己的演技如何时,菲尔普斯往日自信的脸旁顿时失色不少,“我想……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吧,这肯定是要花时间去锻炼的。”

  北京时间10月18日,某运动家体验店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盛大开业,作为该品牌的签约运动员,菲尔普斯参加了开幕活动。离开了泳池的菲尔普斯甚是让泳迷思念,今天不少泳迷还赶赴现场为了目睹偶像的风采,而菲尔普斯也回馈了泳迷的热情,他亲手将自己的签名海报递给泳迷,让泳迷颇为感动。

  日后,菲尔普斯有没有重返泳池的可能呢?对此,菲尔普斯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现在我也会偶尔去游游泳,比如说昨天刚刚到了酒店后,我也去游了一下泳,但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在退役后,菲尔普斯打起了高尔夫,从他标准的挥杆动作中可以看出他的实力不错,但他透露自己将来是否会成为高尔夫职业运动员现在还很难说。

  通常人们对菲尔普斯都有一个印象,在参加游泳比赛时,从他的脸上很难觅得胡须的踪影,但特别是在退役之后,菲尔普斯多是以带有胡须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对于自己留有胡子的原因,菲尔普斯笑言:“我想这是因为我懒吧!”他顿了顿,继续说道:“以前当我没有胡子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看起来非常年轻,但要是有人提醒我该剃胡子时,我也是会剃的。”

  对于孙杨,菲尔普斯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我觉得孙杨肯定会承受很多的压力,但他很有天赋,我希望能够看到他有最好的表现,我觉得看他们的比赛会非常有趣,我相信他在未来一定会速度更快,期待看到他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中的表现。”菲尔普斯提到了孙杨有一点过人的天赋,“孙杨的划水非常不错,在划水环节中也可以显示孙杨有很好的天赋。”

  在此前的十二运会中,孙杨曾尝试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对于孙杨的这个决定,坊间出现了不同的声音,有一些人看好孙杨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中的前景,另一些人则觉得中长距离自由泳选手很难在短距离自由泳项目中取得好成绩。对此,菲尔普斯是怎么看的呢?“游100米自由泳项目要求选手要有快速的出发和快速的转身,同时踢腿要好,这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项目,我希望看到孙杨在这个项目中有好的表现。”菲尔普斯如是说道。

  有记者注意到菲尔普斯现在的身材和退役前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对此,菲尔普斯主动爆料,“此前,我曾长胖35到40磅呢!后来我采用了一些训练方式来慢慢恢复身材,现在已经基本上恢复得差不多了。”

  此前,有媒体报道菲尔普斯客串了一部电视剧。“我在自己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中扮演了一个角色,是一个月前参与拍摄的,我觉得感觉非常不错。我也想知道自己表演得怎么样。”在被问到觉得自己演技如何时,菲尔普斯坦言:“我想……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吧,这肯定是要花时间去锻炼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