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热刺客平仍居前四 卡迪夫城胜威尔士德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3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展开多场角逐,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0战平埃弗顿,卡迪夫城主场将迎战斯旺西,卡迪夫城主场1比0力克斯旺西。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0战平埃弗顿。双方各打半场好球。热刺上半场10次射门,霍华德成功4次扑救。上半场仅有2次射门的埃弗顿在下半场表现更勇,但洛里斯率领的热刺防线也完成防守任务。威尔通亨和科尔曼在上下半场之间相互制造点球争议,但裁判均未判罚。埃弗顿近7个主场对阵热刺取得3胜4平。热刺各项赛事连续6个客场零封对手。

  卡迪夫城主场1比0力克斯旺西。第62分钟,贝拉米开出角球,前热刺中卫考克尔前点头球破门。第91分钟,斯旺西门将沃姆冲出禁区对弗莱泽-坎贝尔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卡迪夫城终结主场连败,斯旺西遭遇客场连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埃弗顿 卡迪夫城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