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联赛杯-迪福2球新援破门热刺4-0 维拉埃弗顿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5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4日19:45),2013/1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展开多场争夺,托特纳姆热刺客场4比0取胜晋级,胡尔城、南安普敦、桑德兰、诺维奇、西汉姆和富勒姆等英超球队均顺利过关,阿斯顿维拉、埃弗顿和卡迪夫城出局。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4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双方自1994年以来首度在联赛杯碰面,此前4次碰面各2次取胜。热刺上次客场淘汰维拉还是1969年。半场补时,霍尔特比挑传,迪福小禁区前冲顶破门。下半场刚开始,威尔通亨禁区内防守扒掉赫伦纽斯短裤,但裁判未予判罚。第48分钟,霍尔特比开出角球,保利尼奥前点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破门。第85分钟,迪福传球,查得利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近角入网。第91分钟,迪福晃过门将射入空门。热刺近9场对阵维拉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

  胡尔城主场1比0小胜哈德斯菲尔德。这是双方首次在联赛杯相遇,哈德斯菲尔德上次客胜胡尔城还是2002年。第59分钟,普罗斯维茨绝杀建功。

  南安普敦主场2比0取胜布里斯托城。第15分钟,拉米雷斯凌空抽射破门。第83分钟,霍伊维尔德强力头球破门扩大比分。

  桑德兰主场2比0取胜彼得堡联。这是迪马特奥下课后的首场比赛,新援全部出场。这是双方首次在联赛杯相遇,彼得堡联历史上从未客胜桑德兰。贾凯里尼和罗贝格各入一球。

  诺维奇客场3比2险胜沃特福德。诺维奇近4次客战沃特福德2平2负,上次客胜沃特福德还是2004年。双方联赛杯历史仅在1990年碰面,诺维奇主客场双杀过关。诺维奇一度2球落后,墨菲第77分钟扳回一城,胡珀第95分钟扳平比分。进入加时赛,胡珀梅开二度令诺维奇涉险晋级。

  西汉姆主场3比2力克卡迪夫城。卡迪夫城本赛季首轮就曾客负西汉姆。联赛杯历史上此前5次交锋,西汉姆4胜1平保持不败。莫里森和贾维斯开场8分钟内打入2球。卡迪夫城由努恩和奥德姆温吉连入2球扳平。但瓦兹特第88分钟打入绝杀进球。

  富勒姆主场2比1力擒埃弗顿。这是双方联赛杯首次碰面,埃弗顿此前8次对阵富勒姆取得6胜2平。第12分钟,从巴萨租借的德乌洛费乌突破直传,奈史密斯12码处劲射打在门将斯托克代尔腿上偏转入网。富勒姆连入2球逆转,第54分钟,埃弗顿后卫铲截失误,贝尔巴托夫10码处推射破门。第68分钟,卡拉古尼斯开出任意球,达伦-本特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破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联赛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