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宣布将留守湖人 若难恢复水准可能提前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日 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湖人而生,希望能为湖人而死。湖人方面在这个背景下,已经启动了续约科比的谈判程序。“我为湖人而生,希望能为湖人而死。(我现在是受重伤了)但还可以再打几年。”科比说。科比这句话包含了两个重要内容,一是不会因为跟腱断裂提前退役。科比4月份的时候左脚跟腱断裂,不得不接受手术,预计恢复时间6-9个月。很多人在这个背景下认为,科比不可能恢复到以前水平,他或许会考虑提前退役。

  另外一个内容是科比宣布自己愿意留在湖人。科比对于湖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已经成为这支球队最好的金字招牌。湖人为了留住科比,甚至不惜得罪德怀特·霍华德,让这个未来的重建核心加盟火箭。科比自己也想善始善终,在湖人终老成就传奇职业生涯。科比高调宣布将留在湖人,飞侠希望终老洛杉矶。另外,湖人方面迫切想留下科比。湖人副总裁吉姆·巴斯主管湖人后有很多昏招,比如说长约签下史蒂夫·纳什,弃用菲尔·杰克逊,聘请迈克·德安东尼等等。但他在科比问题上很坚决,表态绝不会让科比夏天成为自由人,一定会留下科比,保留一点总冠军希望。因此,只要科比愿意,他留在湖人完全不是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