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日NBA直播预告 10:30视频直播马刺VS湖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将迎来马刺的一场大考,央视网体育将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及当天全部比赛的文字直播,欢迎收看。>>>进入直播大全 视频直播 文字直播

  在新赛季揭幕战爆冷击败快船后,背靠背第二战湖人又大比分输给了勇士。首场比赛火力全开的湖人替补在与勇士队交锋中全部哑火,亨利和约翰逊都是11中4,尼克杨9投7中,而布雷克也只有13投4中。

  “也许上一场打得太high了,我们各方面都得提高,也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不是过于自信,而是在经过上一场的过度兴奋后,身体的机能反应会自然下降。”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说道。

  明日湖人再一次迎来大考,上赛季常规赛两队交锋3次,马刺以2-1领先,季后赛圣城则完成了对紫金军团的横扫。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加索尔必须要承担起更多责任。另外,没有参加对勇士比赛的纳什可能会重新首发。

  邓肯在对灰熊的赛季揭幕战中意外受伤,在第三节他被对手肘击从而感觉胸腔不适。他已经接受了CT扫描,确诊为胸部挫伤,目前已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有可能会缺席明日的比赛。主帅波波维奇可能会遣上鲍里斯-迪奥顶替邓肯的首发位置,斯普利特也能得到更多的轮换时间。即使没有邓肯,以湖人现有阵容对付马刺也绝不轻松。上赛季末,马刺就曾在GDP全部休战的情况下战胜过热火。

湖人将迎来一次大考

湖人将迎来一次大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