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开季小结:火箭双塔能兼容 骑士靠1人引詹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6: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日,美国权威媒体《今日美国》对NBA常规赛30队的首秀表现给予了点评。

  欢迎来到2013-14赛季的NBA,两个月的预测和自己的看法,将在常规赛完全呈现出来。

  马刺稳健依旧

  西部的卫冕冠军又一次被大多人忽略了,但是永远不会改变他们作为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第一场比赛就证明了一切:101-94主场击败了孟菲斯灰熊队。这是过去16个赛季的揭幕战中,马刺队赢得的第15场。足以反映出他们是如此的稳定。虽然邓肯被托尼-阿伦肘击后受伤离场,并且打湖人还不知道能否上场,但马刺其他人依然能在需要的时候打出强大的比赛。

  霍华德/阿西克组合可以兼容

  在揭幕战中主场击败弱旅夏洛特山猫队,不足以证明重新洗牌后火箭队的成功,但是霍华德和阿西克主导了周三晚上的比赛仍然令人印象深刻。霍华德的26个篮板追平了职业生涯新高,阿西克也是“仅仅”抢到了14个。两人合计抢到的40个篮板甚至比山猫全队还多3个。

  请不要介意阿西克在几个月前递交的交易请求,他已经撤下了。至少现在,休斯敦下定决心要让双塔搭配起来。

  底特律再次拥有季后赛队伍

  活塞队现在已经不缺少火力,他们已经将目标偷偷地瞄向了季后赛。在113-102战胜奇才的比赛里,老控卫比卢普斯看起来依旧自我(16分5次助攻),年轻的大个子格雷格-门罗(24分16个篮板)和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8个篮板)是一个强有力低位配对,前锋约什-史密斯(19分)表明了他才是这个夏天最好的自由球员。

  骑士引回詹皇需一点保障

  我们不知道当今年7月勒布朗-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时,他是否会重新回家,回到他当初的球队。但这种可能性的前提是,骑士队发挥足够的好,且他们具有野心。到目前为止,这还都不错。

  骑士队不会忘记升级了的篮网队有可能会在东部称霸,所以在揭幕战中主场以98-94战胜了对手。今年夏天刚刚签下的自由球员安德鲁-拜纳姆,在18个月之后,也上场打了8分钟。三年级控卫凯里-欧文是可以吸引詹姆斯前来的最大的一颗星,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球队同样要有胜利的保障,如果他们想吸引詹姆斯注意的话。

  森林狼和小牛比赛不容错过

  库里和勇士队是联盟里新的必看球队,除此之外森林狼和小牛也是不容错过的观赏性球队。在上赛季的失败后,两支球队都下决心要打进季后赛。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森林狼和小牛分别得到了120分和118分。

  能再次看到未来名人堂成员诺维茨基的复出,已经够好的了。在周三晚上主场和亚特兰大鹰队的揭幕战中,他14投8中得到24分。形成了鲜明对比的是,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诺维茨基刚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错过了常规赛的前27场比赛。刚加盟的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揭幕战中得到32分)神经刀一般的表现,和控球后卫何塞-卡尔德隆(11次助攻)仍将会使小牛具有威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