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忽然改口愿留尼克斯 表态欲效力纽约至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早些时候,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明年休赛期的最终走向成为热议的话题,不过“甜瓜”却在现在开始忽然改口愿意留在尼克斯,甚至希望能够在纽约打到退役为止。

  在今年夏天尼克斯要与安东尼协商续约事宜的时候,“甜瓜”并没有动心,他直接表示自己想试水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看看自己的行情,同时安东尼还透露了对湖人的心仪,有意与科比-布莱恩特联手冲击总冠军。尽管安东尼是纽约本地人,在家打球自然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他对尼克斯的最大不满在于,这支球队始终没能为他组建成一支具备冲冠实力的队伍,因此这才有了他在2013年休赛期沸沸扬扬的各种言论。

  不过在接受TNT采访的时候,安东尼表示了他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继续留在尼克斯。“很坦白地说,我希望能够在纽约退役。”安东尼如是说。

  此前安东尼扬言他会在明年的7月份跳出合同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这也引发了整个联盟的骚动,他甚至还承认了对湖人的新意。然而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甜瓜”又改口说想要与尼克斯续约,但无论安东尼是出于什么原因而改口,但从金钱的角度上来看,假如选择留在纽约,那么尼克斯能够为他提供的合同会比其他球队多出3200万美元之多。

  “我知道当我说出要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时候,有很多人都相当着急,”安东尼说,“但我的确希望大家来纽约打球,我也希望他们有那种想要为尼克斯效力的欲望,也希望纽约成为很多球员们都向往的篮球圣地。”在经历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言论而引发热议过后,安东尼在前段时间又忽然表达了对留在尼克斯的意愿,甚至还表示了自己想要更加积极地去招募球星到纽约打球,以便将自己的球队打造成具备夺冠实力的超级强队。

  在尼克斯输给公牛的比赛过后,安东尼在接受TNT采访的时候,记者问及了“甜瓜”有关自由球员的打算,但他拒绝对此进行答复。“我不想谈论这个问题——得了吧,哥们,我们才刚打完这场比赛啊。”安东尼说,“并不是针对你一个人,只是我真的不想说这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