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将现史上首次以色列德比 卡斯比:真是太酷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主场大战小牛队,很有可能上演NBA史上首次以色列德比--火箭队是卡斯比,小牛队则是新秀贾勒-梅克尔。

  他俩曾在季前赛相遇过,当时在赛前热情拥抱,不过彼此间的互动并不多。而当地时间周五晚在丰田中心,意义显得更加重大。根据以色列媒体透露,尽管火箭队与小牛队的比赛是在以色列时间凌晨2点开打,不过仍将在以色列进行现场直播。“真的很酷,”卡斯比说道,“这表明了对以色列篮球的尊重。两个家伙终于聚在了一起,真的很有趣。”

  德文-哈里斯和新秀肖恩-拉金无法出场,所以新赛季首战梅克尔替补出场打了9分钟。“这是第1次有2名以色列球员在NBA,我确信许多以色列球迷都非常激动,”梅克尔说道,“当然,我俩也是。在以色列,这是件大事,篮球在以色列很重要,许多人喜欢NBA。有些特别,这是历史上第1次。不过在NBA,最主要的是打好球。”

  卡斯比是历史上首位进入NBA的以色列人,多隆-谢里夫、伊利亚胡和尤塔姆-海尔普林,他们都是第2轮新秀,不过从没有打过NBA。伊利亚胡曾代表火箭队打过夏季联赛,不过并没有进入训练营。“以色列球员,都是非常热情的家伙,”小牛队主帅卡莱尔说道,“几年前,当贾斯科维休斯来NBA时(当时卡莱尔是步行者队助教),他曾代表马卡比队打过球,他一直在说在以色列打球是多么美好的事。”

  卡斯比和梅克尔进入NBA之路完全不同,卡斯比是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被国王队选中的;而梅克尔在威奇塔州大打了2个赛季后返回以色列,之后他在意大利的特雷维索队打了2个赛季;而在今夏签约小牛队前,梅克尔效力于马卡比队。都是25岁的年龄,卡斯比和梅克尔在以色列U16、U18、U20和马卡比成年队都做过队友。

  “我俩一起成长,”卡斯比说道,“不过现在有些不同。我迎来了在NBA的第5季,他则是菜鸟,我和他分享了一些我的经历。”当地时间周四,他俩在一起共进晚餐。梅克尔说道:“这场比赛,他不是你的朋友,因为你们效力的球队不同。当然在开赛前,会有个大大的拥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