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灰熊4年1400万锁优质射手 绿军执行内线新星合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5: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RealGM报道,孟菲斯灰熊今天与他们阵中的小前锋昆西-庞德克斯特正式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1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与此同时,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决定执行二年级前锋贾里德-萨林格第三年的合同选项。

  昆西-庞德克斯特是2010年的首轮第26位新秀。上赛季常规赛,他一共出场59次,场均能得到6.4分和2.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季后赛中,他的表现又更进一步,场均贡献8.9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3%。

  上赛季中期,灰熊队将外线核心鲁迪-盖伊交易出去,被换来的普林斯年龄相对偏大。在这种情况下,灰熊队显然希望能够在三号位上锁定住一名合格的后备力量,而昆西-庞德克斯特是眼下最合适的人选。

同样是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决定执行二年级前锋贾里德-萨林格第三年的合同选项。根据新秀合同,萨林格在2014-15赛季的薪水约为142万美元。

  上赛季,萨林格场均能得到6分和5.9个篮板,但是由于需要接受背部手术,他一共只打了45场比赛。今年休赛期,他在场外惹上了麻烦,并且被指控实施家暴。尽管法院最终宣判撤销这一指控,但是鉴于此事所产生的不良影响,凯尔特人队还是决定对萨林格实施禁赛一场的处罚,他也因此缺席了揭幕战与猛龙的比赛。

  与此同时,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今天宣布他们将选择不执行三年级后卫吉默尔-弗雷德特第四年价值31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

  弗雷德特在进入NBA的时候曾被外界寄予厚望,他是2011年的首轮10号新秀,当时排在他后面的新秀包括了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以及尼克斯队的伊曼-山姆珀特,但是当这三名球员已经逐渐成为各自球队的未来希望时,弗雷德特的表现却始终没有达到预期。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的自由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