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沙克:国王目标进季后赛 我会帮考神成为伟大内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5: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日,根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报道,国王队在昨天的主场揭幕战上90比88力克丹佛掘金队,取得开门红。球队的小老板沙克-奥尼尔也豪言国王本赛季的目标是杀入季后赛。

  “看看我们球队的阵容,再看看西部的其他球队,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到,”奥尼尔说道,“我们有能力拿到一个季后赛席位,应该把目标锁定在季后赛。”

  国王队上次杀入季后赛还是2005-06赛季的事情了,他们上赛季战绩仅为28胜54负,排在西部第13名。

  国王内线支柱考辛斯首场砍下30分14篮板,是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奥尼尔对这名晚辈也抱有很大的希望:“我不会去管他太多,他是一个年轻人,而且还在不断成长。我知道他想成为伟大的内线,我会告诉他其中的诀窍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