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森斯:哈登是第一分卫 最想交手联盟最强者LBJ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火箭队“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近日接受了《Slam Online》的专访。他表示,哈登是联盟第一得分后卫,“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是联盟第一中锋。勒布朗-詹姆斯是联盟最强球员,他尤其期待和勒布朗、杜兰特的交手。具体如下:

  问:你在第2年取得了巨大进步,这让很多人都为之惊讶。今年夏天,你做了哪些会再次震惊世人的练习?

  帕森斯:这是我练的最刻苦的一个夏天。我在洛杉矶练了很长时间,每天,我都会和沃尔、勒夫一起全方位提高自己的技术。我想确保自己能强壮到足以在低位去进攻和防守。我希望让自己继续变得更全面。

  问:你对哈登上赛季的表现感到惊讶吗?尤其是在赛季正式开始前交易得到他?

  帕森斯:我觉得用“惊讶”来形容并不太合适。我和他交过手,所以我知道他的天赋有多高。但是每天看他的训练和表现,我觉得他就是联盟第一得分后卫。他是个难以置信的球员。能和哈登这样的球员一起并肩作战太棒了。我觉得德怀特-霍华德的加入会让我们变得极具竞争力。

  问:去年夏天,你们得到了堪称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的哈登。今年夏天,你们又得到了堪称联盟第一中锋的霍华德。

  帕森斯:我觉得这样说很公平。我不介意大家这样称呼他们。

  问:在引援后,你觉得你今年的角色会有什么不同吗?

  帕森斯:我的角色会根据和哪支球队交手、进攻的流动性以及我在哪儿防守而变得不同。去年,我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这并非侥幸-我觉得我可以在很多方面帮助球队。我只想帮助我们取胜,这是最重要的。

  问:你会用哪名球员作为对比、衡量自己呢?

  帕森斯:不会。没有一个让我觉得会说“我想达到那个高度”的球员。我觉得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联盟最强的球员。当你和他交手时,你想变得求胜心切。如果你能做到这些,那证明你做的是对的。

  问:你有特别期待交手的球员吗?

  帕森斯:我喜欢挑战。我喜欢和勒布朗、杜兰特这些家伙交手。碰到他们,你会希望自己能在和他们对位时有非常好的表现。但每天晚上,你都得做好准备。

  问:为麦克海尔这样的名人堂球员打球感觉如何?现在,另外一名名人堂球员奥拉朱旺也成为了你们的教练之一,在他们身边打球,是什么样的感觉?

  帕森斯:我们非常幸运能有他们指导我们。麦克海尔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对比赛的理解让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欣赏。我觉得这帮了我很多,未来还会给予我极大帮助。

  问:你是火箭队上赛季的“沉睡者”。你觉得火箭队的哪名球员今年会让人惊讶?

  帕森斯:我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会一鸣惊人。贝弗利现在打得非常好,林书豪今年夏天练得很好。特伦斯-琼斯很有天赋,卡斯比的表现不可思议。所以我认为我们有很强的替补,我们会变得非常出色,我们会有特殊的一个赛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