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锦赛佩里速胜跻身四强:半决赛不在意打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2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TOP147.com四川成都讯,2013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北京时间10月31日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进入1/4决赛的争夺,在下午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老将乔·佩里以6比1击败威尔士选手瑞恩·戴抢得一张半决赛门票。佩里在赛后表示自己仍有机会更进一步,本可能在首轮出局的佩里可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本场比赛中,佩里轰出三次单杆破百外加两次50+的连续进攻,用时3个小时便结束了11局6胜的1/4决赛。以单杆103分清台结束比赛的佩里赛后说到:“我看到昨晚瑞恩(戴)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所以已经对一场艰难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想在过去的交锋中他赢得比较多,今天想要获胜我必须打出最好的状态——幸运的是我做到了。”

在赛季初的AT1宜兴公开赛中,佩里连续获得7场比赛的胜利夺得冠军,而本赛季以来的稳定发挥也让他对整个赛季充满信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我做的不错,在某些比赛中我表现得很糟糕,但基于现在这么多的赛事数量,从总体上来说我的状态还是很好的。我感觉自己在精神上非常强大,非常自信,所以非常期待后续的比赛。”

自2008年世锦赛半决赛输给阿里·卡特以来,佩里一直未能跻身大型排名赛四强。本次回归也给佩里带来了更多的信心:“我知道这是在世锦赛后我第一次跻身大型排名赛的半决赛,虽然我闯进了很多1/4决赛但是有几次非常接近的失利。能够回到半决赛中我感到很棒,”在首轮比赛中几乎输给杰米·琼斯的佩里表示,“本周能够取得的任何成绩对我来说都是额外的奖励,因为在首轮1比5落后的情况下我本来很坑输掉比赛的,不过从那以后我的手感一直良好。”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佩里将对阵傅家俊与塞尔比之间的胜者。“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四位球员一般都拥有顶尖的状态,所以我只能希望在半决赛那天打出好球,而不是在意对手是哪一位。我希望自己能够延续自己的良好手感,这样自己就有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