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锦赛丁俊晖6-1史蒂文斯 豪取排名赛16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22: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斯诺克成都国锦赛1/8决赛,中国名将丁俊晖,迎来与史蒂文斯的较量。比赛中丁俊晖占据优势,单杆过百,以总比分6-1完胜史蒂文斯,成功晋级八强,并将自己的大型排名赛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

   前两轮比赛过后强手纷纷落马,为丁俊晖扫除了大量的夺冠障碍。在16强中丁俊晖对手是史蒂文斯,后者上一轮中大比分击败希金斯。两名选手此前交手多次,丁俊晖4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在心理上占据明显优势。而如今丁俊晖在实力和状态上,已经进入了个人的一个巅峰时期。

  首局比赛,丁俊晖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在还剩下三颗红球情况下,叫位黑球不到位,比分变为53-33。战至40-53时,史蒂文斯最后一颗红球进攻中袋没能打进。最后,丁俊晖打进红球,随后打进黄球吗,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丁俊晖解球留机会,史蒂文斯连得41分64-4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第三局,丁俊晖通过底袋袋角的远台上手,连得48分53-17完成超分。双方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展开拉锯战,史蒂文斯做斯诺克未果,母球摔袋之后主动认输,丁俊晖2-1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57-19超分。台面还剩最后一颗红球,史蒂文斯仅追回8分,丁俊晖62-27再下一城,以3-1的局分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归来比赛第五局,威尔士龙手感不见好转,率先连得36分薄中袋失误。反观丁俊晖,越打手风越顺,本局丁俊晖轰单杆77分,将场上比分带入到4-1。第六局,丁俊晖凭借一杆68分,5-1拿到赛点。

  第七局,史蒂文斯连得9分后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丁俊晖单杆破百胜出这局胜出这局。连胜5局后,丁俊晖总比分6-1大胜而归,晋级8强将战磨王艾伯顿。

  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拿下本场比赛后,将自己的大型排名赛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同时,丁俊晖超越特鲁姆普,临时世界排名升至第3,追平之前瓦塔纳创下的亚洲球手最高纪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