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综述-赵心童爆冷淘汰世界亚军 罗伯逊轻松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3斯诺克国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外卡小将赵心童迎战世锦赛亚军霍金斯,比赛中赵心童表现非常出色,最终6-1爆冷击败霍金斯,强势挺进16强后将对阵傅家俊。另外一场比赛中,罗伯逊状态非常出色,轰出三杆破百6-1轻取塔差亚晋级。

  赵心童本届国锦赛表现非常出色,持外卡参赛的情况下,在外卡轮中6-1横扫传奇老将戴维斯,随后在正赛首轮中又6-2击败斯特德曼,强势打进第三轮。这轮中赵心童对手是霍金斯,后者是上赛季世锦赛亚军,实力非常强劲。

  首局比赛中,赵心童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0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霍金斯单杆拿下42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霍金斯连续出现失误,赵心童再度上手69-50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赵心童这局在27-53时上手,随后连得27分清台一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赵心童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62分奠定胜局,最终72-28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赵心童在1-28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63分反超,84-28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赵心童继续保持强势,这局两度上手拿下70分再胜一局,令人意外的总比分5-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霍金斯终于有所起色,这局抓住机会单杆拿下114分破百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陷入拉锯战,霍金斯一度在比分上领先,随后赵心童开始追分,最后的彩球上赵心童占据上风,逆转拿下这局后总比分6=1爆冷击败霍金斯。

  罗伯逊6-1塔差亚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第二轮中对手是泰国选手塔差亚,首局比赛中罗伯逊就显示了非常惊人的状态,上手后单杆拿下14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塔差亚拿下18分后出现失误,随后罗伯逊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00分连续两局破百,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塔差亚状态有所回升,抓住罗伯逊进攻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9分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中罗伯逊两杆拿下128分胜出,总比分3-1领先。局间休息后罗伯逊继续保持强势,第五局两杆拿下72分,随后第六局中单杆拿下100分,第七局单杆轰出77分,连胜三局最终总比分6-1击败塔差亚,罗伯逊强势挺进16强。

  塞尔比6-4莱恩斯 艾伯顿6-5乔伊斯

  塞尔比第二轮面对莱恩斯陷入苦战,莱恩斯三度领先但塞尔比顽强的三度将总比分追成平局,在战成4-4平之后,塞尔比开始发力随后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6-4艰难击败莱恩斯晋级。另外一场比赛中,艾伯顿和乔伊斯展开对决,乔伊斯两度领先被艾伯顿追平,随后乔伊斯一度5-4率先拿到了赛点。艾伯顿展现了自己防守悍将的实力,随后连续利用防守缠斗制胜,两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6-5逆转击败乔伊斯打进16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赵心童 罗伯逊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