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76人主帅仍饮恨总决赛失利 韦德理解AI艰难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与去年费城76人整赛季以50周纪念为主题不同,今年,步入76人队主场,口号为”我们共同建立”的主题遍布四处。这也为呼应了76人重建的整体思想。

  北京时间10月31日,费城76人队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的挑战。作为一支旨在重建的年轻球队,费城76人队在休赛期聘请了前马刺队的澳大利亚籍教练布拉特布朗(Brett Brown)执掌教鞭。

  时任马刺助理教练的布朗在场边亲眼目睹了总决赛第六场冠军奖杯从指尖划过,布朗坦言,他和他的家人一起在昨晚共进晚餐并观看了热火在和芝加哥公牛队的赛季揭幕战之前升起冠军旗帜。而这种感觉让布朗难以释怀。布朗难掩遗憾之情:“看到他们升起冠军旗帜的感觉真的很艰难,比我想象得还要难。”

  新赛季,布朗谈到要在整个赛季给予全队年轻人机会。布朗说:“你也许会看到年轻球员替补出场,也许在赛季后半段你甚至会看到年轻球员首发。”

  在另一边,德怀恩-韦德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虽然伤势并无大碍。他在赛前也饶有兴致地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今天家务阿伦艾弗森的退役新闻发布会时。韦德说:“AI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毫无疑问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这是个很艰难的决定,他是一个大牌球员,如果他看到自己不能再拥有这个样的角色时选择离开,这没有错。”

  韦德对于艾弗森的在谈到艾弗森在联盟的地位时说:“艾弗森是得分后卫,他虽然拥有控球后卫的身高,但是他是得分后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