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德勒挑战伍兹女友滑雪 并要和勒布朗比赛乒乓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之前死活不开推特,现在也在向推特狂人转变,费德勒对社交媒体的热爱正在与日俱增。本周二,他搞了一个和自己有关的推特问答。在这次活动当中,他的态度轻松幽默,而且这次主动地问了球迷们很多问题,向大家展现了“真实自我”的一部分。当然,这种“自我”可能带着点他一贯的那种小骄傲。

      费德勒有些问题很普通,例如:你来自于哪个国家?请选择三个最合适的词汇来形容它?但也有别的,类似“你有多少次在现场看我比赛”和“那是在哪里”等等。对于最后两个问题,《今日美国》的编辑忍不住在评论里吐槽瑞士人的自恋:“这个问题真是很有内涵,让我们知道费德勒其实在很多时候都‘喜欢成为费德勒’。当然了,他为什么不享受这种感觉呢?”

      整个活动在费德勒问下一个问题时被引爆,粉丝们都非常乐于讨论天王在别的运动方面还有什么天赋。他问:“如果你想看我在别的领域(我是说除了我们自己的运动)和别的运动员对抗,你希望是哪一项运动以及和谁?”结果,他得到了无数回答,以及挑战。其中一个竟然来自于,后者是高山滑雪冬奥会冠军,正在备战索契冬奥会。而且更重要的是,她还是费德勒好友伍兹的女朋友。

      看到沃恩的回复,瑞士天王立刻决定“修战书一封”:“不要忘了我是瑞士人啊,Lindsey..你确定你要和我比赛滑雪?#snowman”对此,《今日美国》继续调侃道:“难道费德勒是在说自己比美国历史上最厉害的滑雪选手还厉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是不是应该立刻把他们俩召集起来,给他们找一个不错的滑道,再来个电视直播?至于解说员,请麦肯罗来就很好。”

      不过,在挑战了林赛·沃恩之后,貌似瑞士人还不太过瘾。他接下来又把迈阿密热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拉进了讨论当中。“列入,我觉得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乒乓球应该是会很有意思的事情。@kingjames”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