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丹东尼笑称科比"任性顽固":执教他一直是个挑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30日消息,一直以来,科比都喜欢被人拿来做对比,从迈克尔-乔丹到埃尔金-贝勒,都是他比较的对象。但在湖人主帅丹东尼眼里,科比的形象却与常人眼中完全不同。

在美国时间周二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时,丹东尼说:“科比的个性非常特别,而且他很任性顽固。但这一点,也正是他为什么这么优秀这么成功的原因。”

“我肯定不能控制他,我只能跟他合作。他很有想法,假如你把他的想法抹消,那他就会像个普通人。但科比根本不是个普通人,所以(执教他)一直都是个挑战。”他说。

“也许这就像《一代骄马》的故事,你在骑马,马带着你跑,科比就带着我们跑。你当然希望你们之间关系缓和,但你也不能消除他的精神。”

今年将是科比自2006年以来首次缺席赛季揭幕战,丹东尼已经确认纳什、布雷克、杨、威廉姆斯和加索尔将成为球队首发。

上赛季在科比跟腱撕裂之前的前7场比赛,他的平均出场时间为45.7分钟。而这是他自己的决定,丹东尼根本没法把他摁在板凳上。对于这样“任性”的科比,丹东尼需不需要更加强势呢?

“那我估计得带着捕象枪去打他。”丹东尼笑着说,“老派教练会要求球员不需越界,但这在根本上是没用的。我会坚持自己的执教风格,我想我的底线就是,不管路上有多少障碍,科比带领我们取得胜利就行。”

“有时候你必须放弃一些自己的骄傲。”他说,“两个人都不能争,只要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就可以了。他想成为伟大想赢球,我也是这样想。所以我们能够找到合作的办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