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伍德森:终极目标是夺冠 打赌安东尼在纽约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日前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接受了《纽约邮报》著名记者史蒂夫-塞尔比的专访。在采访期间,伍德森表态赌上自己的房子,他认为卡梅隆-安东尼将在尼克斯队退役。而在谈到斯塔德迈尔时,伍德森认为对小斯而言,新赛季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

  谈到安东尼,伍德森说道:“我认为去年,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因为他令队友们变得更优秀了。我一直都说伟大的球员能够做到这点,梅洛(安东尼)经历了他职业生涯最棒1季。新赛季,他将维持在同一水平线上。事实上尽管我们增加了一些新面孔,不过每个人都要信任梅洛;同时梅洛也要信任身旁的队友们。大家一起努力工作,那许多事就会在我们的掌控之内。”

  安东尼在场上究竟是3号位,还是4号位呢?伍德森认为:“无论他想打什么位置,我都会用。我认为在这个联盟,他能打任何位置,因为他有天赋。赛季刚开始阶段,我还不能决定他将打哪个位置,不过无论是打小个还是大个阵容,梅洛都会是我们最重要的领袖。”

  那在伍德森看来,安东尼会在尼克斯队退役吗?伍德森笑着回应道,“如果我必须赌上我的房子,好吧,他剩余职业生涯都将是尼克斯队一员,我对此深信不疑。他会一直穿着尼克斯队球衣,他会一直在这里。我们爱他,也需要他。”

  谈及小斯,伍德森表示:“对他来说,健康是最重要的。这个夏天我和他有过交流,他练得很卖力,而且效果也不错。新赛季即将到来,他想为球队做出贡献。很不幸,他无法长时间留在场上,他也许只会打10、15或20分钟。不过即使如此,我知道他也能做出贡献。”

  在伍德森看来,如今这支尼克斯队是否比上赛季更强?“现阶段,我真的不知道,”伍德森说道,“只有时间将告诉我们答案。我认为我们是一支有天赋的球队,但队中有了新面孔。是的,我们比上赛季年轻了一些,如果新球员能尽快融入球队的话,我们应该会比上赛季更强一些。”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伍德森表示:“我们的目标不变--尽力赢得分区冠军,尽力在季后赛首轮坐拥主场优势;然后在季后赛逐步前进。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总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伍德森 目标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