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公牛高管:罗斯打球再无顾忌 不再限制他出场时间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5日消息,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副总裁约翰-帕克森表示,德里克-罗斯在季前赛看上去“无所畏惧”,并称球队不打算在上场时间等方面限制罗斯。

“我们已翻开新的篇章。”帕克森在参加ESPN电台节目的时候说,“除非出现什么令我们担心的事情,但是现在并没有。看看季前赛的表现,我认为在制定罗斯上场时间方面,(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做得很好。罗斯打了六场比赛,实际上,他场均在季前赛只打27分钟,他看上去表现非常好。现在,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限制他。”

由于在2012年5月的膝伤,罗斯错过了整个2012-13赛季。有消息称,公牛有可能在复出之后的前一段时间限制罗斯的上场时间,比如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让这位后卫选择休息。

“看看,德里克(罗斯)想要打球。他已经错过了一个赛季。”帕克森说,“汤姆很擅长处理这些事情,我们都很相信他。让我们面对这些问题,罗斯已经花了很多时间来让膝盖完全康复……作为球队管理层,我们并不希望他每个晚上打满48分钟,这不可能发生。但是在35-38分钟档呢?这可能不会改变。”

公牛的管理层一直善于处理队内伤病,当初迈克尔-乔丹受伤的时候,他们勒令乔丹休息,直到完全康复。复出之后,乔丹场均37.1分。如今,他们也严格对待罗斯,这位“风城之子”复出之后将会有怎样的状态呢?

罗斯在季前赛表现出色,场均得到19.7分,帮助公牛取得6胜0负的成绩。“他看上去无所畏惧。”帕克森说,“看看他攻击篮筐的方式,看看他变速的方式,看看他在面对雷霆比赛时候的变向过人的方式……”

“这是新的开始。”罗斯说,“我将会成为一位不同的球员。我的自信在不断增加,在这支球队里面,很多球员和我一样认真对待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