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冬季市场10大牛人:皇马阿森纳队魂 香川受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西会离开皇马么?

  卡西会离开皇马么?

  2013/14赛季欧洲联赛已经开始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明年是世界杯年份,很多球员都在为能够入选国家队名单而努力,而在他们之中有些球员在现在的球队中失去了主力位置,为了更好的保持状态,为了让国家队主教练关注自己,他们需要重新获得机会,再过一个多月就是冬季转会期了,冬季转会对他们来说是最后的机会,如果条件成熟,市场上将出现他们的身影。

  这些球员遍布欧洲各大联赛,其中一些人已经开始行动了。比如瓦伦西亚队的法国国脚中卫拉米,虽然还有一个多月才到转会期,但他现在已经离开瓦伦西亚开始跟随AC米兰训练,虽然1月份冬季转会开启后才能上场,但对于如今了米兰来说,拉米几乎可以肯定获得一个主力中卫的位置。还有一些人正在酝酿冬季转会,他们为了主力位置为了能够参加世界杯,转会或租借离开是必由之路。

  登巴-巴

  登巴-巴是今年1月份才加盟切尔西的,然而时运不济的他很可能再次在冬季转会期更换东家。随着埃托奥的到来和托雷斯的回勇,登巴-巴在穆里尼奥手下地位靠后,穆帅的阵型只需要一个中锋,目前登巴-巴排在托雷斯和埃托奥之后,几乎不太可能获得机会。登巴-巴在切尔西的发挥也远不及效力纽卡斯尔联队时的表现,16场联赛只打进2球,而在纽卡时则是54场联赛打进29球。塞内加尔目前在参加非洲区预选赛附加赛,还有机会晋级世界杯,28岁的登巴-巴在1月离队的可能性很大。

  维尔马伦

  阿森纳队本赛季在英超惊艳开局,首轮比赛失利后,后面的比赛取得了7胜1平的佳绩,占据积分榜首位,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占据了主力中卫位置。队长维尔马伦彻底失去信任,本赛季只替补出场了10分钟。比利时队12年来首次打进世界杯,中卫位置上有孔帕尼、范布伊滕、威尔通亨、洛姆巴尔特斯等人,虽然27岁的维尔马伦正值当打之年,但如果不能尽快展现自己的实力,落选23人大名单也并非没有可能。

  香川真司

  日本国脚香川真司在德甲多特蒙德效力时大放异彩,不但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自己还曾被评为德甲半程最佳球员。加盟曼联之后,香川真司出场时间被压缩,本赛季莫耶斯来了之后日本国脚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24岁的香川真司并没有参加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不过现在的他已经是日本国家队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只要没有严重伤病就肯定会入选大名单。对于香川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好状态,这样的话就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有消息称香川可能在冬季转会期重返多特蒙德。

  乔文科

  尤文图斯前锋线人员配置完整,在特维斯、武齐尼奇、略伦特和夸利亚雷拉之后,意大利前锋乔文科机会寥寥,本赛季只出场了163分钟。26岁的乔文科今年夏天随意大利队参加了联合会杯的比赛,为了能够参加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乔文科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

  <  诺切里诺

  诺切里诺在AC米兰的表现可谓是高开低走,2011年夏天以50万欧元的廉价加盟后,诺切里诺很快在米兰中场占据主力位置,作为一名更倾向于防守的中场球员,诺切里诺在2011/12赛季打进10球,成为队内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然而2012/13赛季以来,诺切里诺忽然失去了状态,夏季转会期是酒差点离队。现在面对蒙托利沃、蒙塔里和德容的中场组合,诺切里诺失去位置。2012年他曾是意大利夺得欧洲杯亚军的成员,现在为了明年的世界杯,诺切里诺想要更多的表现机会恐怕只有转会一条路了。

  卡西利亚斯

  西班牙正选国门卡西利亚斯被皇马两任主帅接连按在了板凳上。新赛季迭戈-洛佩斯成为皇马正选门将,卡西只能在欧冠赛场上出场。有很多球队都在此刻抛出橄榄枝,希望得到这位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在皇马效力了十多年,很难想象他会离开。但是现在,如果不能获得机会很可能会失去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冬季转会期曼城或成为圣卡西的下一站。

  帕斯托雷

  阿根廷攻击手帕斯托雷2011年就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然而他在大巴黎的表现却是一年不如一年,第一个赛季他出场33次打进13球,紧接着一个赛季却只在联赛中打进3球。最近两年,财大气粗的大巴黎连续引进强援,攻击线上伊布、卡瓦尼和拉维济都排在帕斯托雷前面。阿根廷已经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权,潘帕斯雄鹰的攻击线同样是人才济济,帕斯托雷要想占据一席之地,冬季离队似乎不可避免。

  扬加-姆比瓦

  前蒙彼利埃队主力中卫扬加-姆比瓦是法甲联赛中最优秀的中后卫,然而在加盟纽卡斯尔联队之后,姆比瓦并没有表现出在法甲时的水平。赛季初占据首发位置的他发挥一般,最近几场比赛失去了主力位置。有消息称他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租借回母队蒙彼利埃,为入选法国国家队做最后的努力。

  埃尔南德斯

  墨西哥国脚本赛季在曼联同样没有主力位置,联赛进行了9轮他只出场110分钟打进1球,欧冠赛场也只有一次首发。面对范佩西、鲁尼和维尔贝克的锋线,小豌豆的境遇和香川真司一样,在国家队位置相对稳固,但在俱乐部却很难获得机会,目前墨西哥还要面对与新西兰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埃尔南德斯同样需要更多的比赛保持状态,当然,曼联不会轻易放他走,红魔需要这个好用的替补。

  阿梅罗

  哥伦比亚国脚阿梅罗本来是那不勒斯的绝对主力,然而在马扎里离开贝尼特斯成为新任主教练后,将阵型从3-4-2-1换成4-2-3-1,阿梅罗因为不适应新阵而被放弃。阿梅罗是一名攻强守弱,体能充沛的左边路球员,然而贝尼特斯的新阵需要的是一位防守稳固的左后卫,祖尼加和梅斯托的位置都排在阿梅罗之前。哥伦比亚已经获得了明年世界杯的参赛权,阿梅罗是球队的重要进攻球员,他入围参赛大名单问题不大,但是需要更多的比赛保持好状态。

  (天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