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卓尔总结降级三原因:预期过高选错教练 缺少人脉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10月5日, 2013年中超联赛第27轮:青岛中能vs武汉卓尔。青岛全场比赛占据主动,布鲁诺的射门被门柱拒绝,刘健的头球角度太正,在错失了多次得分机会之后,双方只能0-0握手言和,卓尔提前三轮降级。

  卓尔为什么会降级?陈旭东代表俱乐部方面总结了三点原因:“第一,对中超竞争的残酷性认识不足。赛季初定下的目标是保十争八,后来虽然有所调整,但还是预计过高。 ”本赛季,武汉卓尔花费1亿5000万的资金引进球员,但这支中超新军在和诸多老大哥对决的时候还是略显稚嫩,所以他们一开始就落后很多,最终也不能起死回生。

    第二个原因是在球员、教练员的选择问题上走了一些弯路。本赛季,卓尔队两度换帅,但无论是郑雄还是图拔,都没有真正将球队捏合到一个理想的程度。“其实,教练都是好教练,像图拔,他的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塞尔维亚,都取得过成功,但他的战术思路和我们队的实际情况有较大的出入,不配套。”赛季中的中超二次转会,武汉卓尔更换了外援,但球队成绩依然不见起色。

  陈旭东提到的第三个原因是,2008年的退赛事件不仅让球员出现了断档,也影响了卓尔俱乐部乃至整个湖北武汉足球的外部环境,包括人脉关系等。本赛季,武汉卓尔的确受到了一些不公正的待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