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老东家热盼孔卡回归:不会错过他 张开双臂迎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环球体育》截图

  《环球体育》截图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弗鲁米嫩塞主席皮特-西蒙斯近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就孔卡回归一事做了表态,他用张开双臂欢迎来表达对孔卡回归的热切期盼,同时也表明双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签约。

  前不久,西蒙斯在接受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关于孔卡,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个赛季已不可能拥有他,但我们进行了多次沟通,目前在谈判中已经有了进展。当然,虽然还是存在着一些争议,但双方关于孔卡明年回归弗雷米嫩塞这件事情,已经达成了共识。”他的这番表态一度让人们确信孔卡回归弗鲁米嫩塞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在最近一次采访时,西蒙斯除了把弗鲁米嫩塞在巴甲联赛中排名濒临降级区归咎为运气不好、希望球迷继续到场为球队加油以外,关于孔卡只是一句话带过,仅仅是表达了热切期盼孔卡回归的态度,“关于孔卡,将不会错过(张开双臂欢迎)。”由此可见,西蒙斯一方面对孔卡回归抱有信心,但也表明双方还没有达到签约的地步。

  近日,巴西媒体在报道中引述了孔卡经纪人透露的消息称有来自意大利罗马和沙特阿尔阿赫利的报价,预计孔卡回归弗鲁米嫩塞一事要等到12月中旬、也就是亚冠联赛决赛结束之后才会有个明确的结果。而弗鲁米嫩塞在今年11月还要进行主席换届选举,志在连任的西蒙斯面临着俱乐部财政状况不佳、球队战绩糟糕等一系列问题,可谓焦头烂额,恐怕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处理孔卡回归一事。种种迹象表明,孔卡下赛季将去往何处在短期内很难有定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