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摩拳擦掌揭幕战斗罗斯 波什:已进行秘密侦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太阳哨兵报》消息,罗斯在今年季前赛复出的表现相当火爆,但这似乎都在热火上下的意料之中。

“上赛季罗斯就已经一直在训练了,至少我们的情报消息是这么说的,”波什说道,“上赛季的季后赛我们一直做着迎战罗斯的准备。”

“显然,罗斯是NBA的MVP得主,是我们这个联盟里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是公牛的领袖之一,所以我们当时是预计他会复出的,因为我们已经知道他恢复到了足够复出比赛的水准了。”

“当时我对罗斯还准备了球探报告,我当时的准备工作就是假设他会复出来做的,”热火防守专家巴蒂尔(微博)说道,“你总是希望多准备一点,这总比准备不足要来得好。”

“不过你永远不知道到底会怎么样。当时确实是一个很奇怪的局面,各种传言也很多,老实说,我们也不知道到底应该相信什么,所以我们就干脆决定要对罗斯的可能复出做好准备,以防万一。”

斯帅也证实,上赛季热火确实准备了罗斯的复出可能。

“作为教练组,我们当然讨论了这件事情,也准备了相关的比赛录像,”斯帅说道,“但具体有什么计划吗?没有,我们不做任何具体的球场部署。”

最终热火4-1拿下了东部半决赛,虽然大比分一边倒,但比赛过程很激烈,也许罗斯复出的话,结果会有一些不同。

“我当时很吃惊,非常惊讶,”波什在谈到罗斯最终也没复出时表示,“你知道,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局面,但我们都是勇士,我们完成了我们自己的任务。”

现在,考验即将到来,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热火将迎战拥有罗斯的公牛。

“我们对他准备了球探报告,但这没有任何不同,如果他复出了,那就复出。如果他没有复出,那就没有,”查莫斯表示,“其实和罗斯过招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很高兴他的回归,这对公牛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对整个联盟也是一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