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裁掉受伤老中锋坎比 经纪人:他并不准备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8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一位内幕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裁掉中锋马库斯-坎比。坎比没能够从足底筋膜炎伤病中恢复,也缺席了在火箭的季前赛。

坎比的经纪人里克-卡普兰确认了火箭的这一决定,但表示坎比并不打算退役。

据了解坎比和火箭谈判的内幕人士透露,坎比考虑留在球队和火箭的大个子们一起训练。“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一点儿也不吃惊。”这位内幕人士说,“他当然会留下。”

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4点截止期之前,火箭还需要裁掉另外一名球员,使球队球员总数下降至联盟规定的15人上限。在当地时间周五和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后卫雷吉-威廉姆斯是唯一健康的却又没有上场的球员。

39岁的坎比手中握有一份价值140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合同。不过,在火箭的工资帽中,将计算为88.4万美元。

坎比是联盟中第二老的球员,仅次于洛杉矶湖人的史蒂夫-纳什。如果火箭本赛季在中锋位置需要增援,坎比有可能重新加盟火箭——当然是以另外一份合同。

“毫无疑问,坎比将会在接下来几个月复健,并打算在赛季后半段为火箭或其他球队效力。”经纪人卡普兰说。

坎比曾经4次入选联盟最佳防守一队,并在2006-07赛季荣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奖项。2011-12赛季,坎比为火箭打了19场比赛。坎比是1996年选秀大会上的榜眼秀,在联盟效力的17个赛季里,他场均能够得到9.5分和9.8个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