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火箭队将裁四届盖帽王 坎比将做手术寻求康复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火箭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一裁掉老中锋马库斯-坎比,原因是这位4届盖帽王无法及时从脚底筋膜炎中康复。据悉,坎比将接受手术治疗以寻求伤势完全康复。

  今年夏天火箭队与现年39岁的坎比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和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希望他能在队中扮演类似之前穆大叔的角色;但遗憾的是自训练营开营以来,坎比因受困脚底筋膜炎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1场比赛。距离新赛季开打只有几天时间,然而坎比的归期依旧无法确定,所以费根表示火箭队管理层决定裁掉这位替补中锋。

  费根表示如果坎比愿意的话,他可以在火箭队中担任教练或球员发展的工作,事实上麦克海尔乐意接受坎比。此外,如果火箭队未来需要增加1名中锋的话,坎比还有可能在赛季中段重新加入球队阵营,这样一来也给了坎比充分的时间使其伤势痊愈。

  之前有消息指出,一旦坎比接受手术治疗的话,他至少将休战2个月时间。消息灵通人士表示即使被裁,坎比也不会离开火箭队,他会考虑和球队在一起保持状态,“看到他留在队中,千万不要吃惊!”作为1名在联盟征战17年的老将,近几年因为伤病,坎比出战的场次并不多。

  上赛季,坎比仅为尼克斯队打了24场常规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10.4分钟仅拿下1.8分3.3篮板;而在被尼克斯队交易至猛龙队后,他迅速与猛龙队达成买断协议。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坎比一共打了973场常规赛,其中785场首发,场均有9.5分9.8篮板2.4盖帽1.9助攻1.0抢断入账。

  火箭队在1天前裁掉NCAA三分赛冠军--特洛伊-丹尼尔斯。如此一来,球队的大名单还剩下17人,如今在曝出坎比将被裁的消息后,意味着根据联盟规定,火箭队还需要在新赛季常规赛到来前再裁至少1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后被裁的名单有可能在雷吉-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和罗伯特-考文顿等球员之间产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火箭 盖帽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