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斯劝告威少:别着急复出 只有你知道自己身体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从严重膝伤中恢复的德里克-罗斯于1天前率领公牛队在季前赛上战胜雷霆队。赛后记者询问罗斯,有什么建议给正处在膝伤恢复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时,作为“过来人”的罗斯给出的答案是--好好休息,不要着急复出。

  罗斯劝告威少,除非自己完全准备好(复出),否则不要着急回到球场上。“好好花时间康复,不要着急,”罗斯说道,“他是唯一1个知道自己身体状况的人,并不需要强迫自己做任何事,每天的恢复就看作是你最后1天,要确保你每天都能有所收获。”今年年初在得到队医上场许可的情况下,罗斯并没有选择复出,为此他遭致许多批评。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位前常规赛MVP还是选择静养,直到本赛季季前赛才回归。

  威少的伤势并没有罗斯严重,所以罗斯有信心威少回归后能像以前一样具有统治力,就如同罗斯之前几场季前赛所做的一样。“显然,”罗斯说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那种意志坚定型的球员,我认为好好休息能帮助他在复出后成为更棒的球员。”根据雷霆队给出的消息,威少将会缺席新赛季常规赛首月。

  过去这个夏天,罗斯大部分时间都跟随个人理疗师罗伯-麦克克兰格汉在洛杉矶地区训练,他没有太多时间与威少进行交流。而根据《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威少本周早些时候开始进行一些恢复训练。“我真的没时间与拉塞尔进行交流,”罗斯说道,“当我在洛杉矶,每天和杜兰特、乐福一起训练时,我认为那时拉塞尔正做着限量练习,类似每天只能投100球。”

  1天前的比赛,是罗斯近18个月以来首次与杜兰特在NBA赛场交锋,结果罗斯在末节得到个人26分中的13分,力助公牛队以104-95战胜雷霆队。谈及PK杜兰特,罗斯说道:“真的很兴奋,有时你会沉浸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因为他真的太出色了。对我们来说,这是1个挑战,因为这是我们今年季前赛首次面对这样的超级得分手。杜兰特当然很难盯防,他的传球也很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