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策:我已恢复95% 瓜帅:没想到他复出便如此出色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伤愈复出后,德国超新星格策便展现了自己的价值。自从加盟拜仁以来,格策还从没有过哪怕一次代表拜仁首发的经历。如果算上国家队对瑞典的世预赛较量,他复出后最近连续4次代表拜仁和德国队替补出场,打进3球助攻4次,状态堪称神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自己之前完全没有想到伤愈复出后的格策能够有如此出色的发挥。而格策自己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正在逐渐重回正轨,现在他的状态已经恢复了95%。

  在拜仁最近的3场比赛中,格策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每次替补出场格策都能够为球队制造进球,这样的表现令人感到惊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格策表示,自己感觉到状态正在持续恢复中,“我感觉很好,只要在球场上我就能够有出色的发挥。”不过格策也表示,虽然自己状态持续恢复,但还没有达到100%的最佳状态。而且在球星云集的拜仁,自己想要首发出场恐怕还等待需要一段时间,“我还不在最佳状态,不过也很接近了,我觉得我已经达到了95%的水平吧。球队具备超级的实力,想要进入首发踢满90分钟是很困难的。”

  周末对柏林赫塔的德甲联赛中,格策顶进了一粒头球,这是格策职业生涯的第2个头球破门。对此格策表示,身高1米76的他绝不是头球高手,但顶进头球还是很特别的感受,“我绝对不是一个头球高手,不过看我这个头球,似乎也不是很困难的样子啊。在我印象中,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头球进球吧,我觉得这个进球还是很重要的。”事实上,被不擅长头球的格策顶进头球,这让柏林赫塔门将克拉夫特也是愤怒不已,他甚至当场冲着门柱出起了气。

  格策表示,周末对柏林赫塔的比赛非常困难,但自己赛前就想到了这一点。“我们知道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不会轻松,他们可是联赛第四。总之赢球了我们非常非常的开心。我之前因为伤病的影响缺阵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很期待未来的挑战。”看到格策的出色发挥,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是非常高兴,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完全没有想到格策一复出就会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三个星期之前我完全没有想到他复出后有如此的表现,不过他真的做到了这一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